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半年多前用里程定好的票到美國,想放棄後段票 TPE-ICN-SFO11:10到,下段班機是2:35飛-RDU 我想放棄最後SFO-RDU,這樣只要當天在桃園機場check-in時說要放棄就好嗎? 會不會遇到什麼麻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18.7
ahsan:應該可以吧,我搭過TPE/NRT/ORD/BOS,只坐到芝加哥,聯合允許了 01/19 11:19
benck:少坐一段他們沒損失啊,而且拖運行李在SFO本來就要拿出來 01/19 11:21
benck:即使你在台北照常checkin全部航段,也可以在SFO拿了行李走人 01/19 11:22
benck:不過如果你好心一點可以跟他們講,讓他們多賣一個候補座位XD 01/19 11:22
ahsan:一定要跟agent說,同一張機票,一段沒用的話,後面就取消了. 01/19 11:29
ndr:台美單程票還是來回票? 01/19 12:55
zenbin:票最後只到RDU嗎?還是還有RDU接回TPE的航段呢? 01/19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