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去年剛踏入社會成為社會的新鮮人 和大多數對航空業有憧憬的人一樣 我報考了長榮航空的「內勤人員」 長榮公司以愛用新鮮人出名 因此我也順利的接到口筆試通知 目前這禮拜五就會得知面試結果(以及後續的體檢通知) 但現在因為家裡有些事情 讓我萌生暫時回鄉工作就近幫忙的念頭,也許待個兩年左右 想請問: 1.假設我真能拿到體檢通知,也順利通過體檢,被長榮錄取, 但最後我卻放棄報到,是否從此會被長榮列為黑名單,永不錄用? 2.又,兩年之後如果我再報考長榮航空(機場運務及內勤人員), 長榮還可能讓我面試嗎?或是直接連履歷都不看就刷掉? (畢竟那時我已經不是新鮮人了,且放棄過機會) 從寫履歷到現在也已經花了一段時間與心血 要放棄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因此想請教知道真實狀況的人給予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6.62 ※ 編輯: paradisecafe 來自: 111.250.76.62 (01/22 19:05) ※ 編輯: paradisecafe 來自: 111.250.76.62 (01/22 19:06)
alskdj:規則是活的,沒有一定。有本事的隨便考任何一間都會入取 01/22 19:37
alskdj:第二點的話依現況是不會,未來就不知道。 01/22 19:40
virtualcell:不能去就早點告知 不要造成公司的困擾 大家好聚好散(? 01/22 20:45
CORSA:通常回鄉工作就近幫忙 就算原本一兩年也會變成待到退休~ 01/22 21:45
CORSA:所以你的第2點通常也甭考慮了~好好選擇吧~ 01/22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