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disecafe (提拉米蘇)
看板Aviation
標題[問題] 關於長榮航空愛用新鮮人與就職抉擇
時間Wed Jan 22 19:03:30 2014
本人去年剛踏入社會成為社會的新鮮人
和大多數對航空業有憧憬的人一樣
我報考了長榮航空的「內勤人員」
長榮公司以愛用新鮮人出名
因此我也順利的接到口筆試通知
目前這禮拜五就會得知面試結果(以及後續的體檢通知)
但現在因為家裡有些事情
讓我萌生暫時回鄉工作就近幫忙的念頭,也許待個兩年左右
想請問:
1.假設我真能拿到體檢通知,也順利通過體檢,被長榮錄取,
但最後我卻放棄報到,是否從此會被長榮列為黑名單,永不錄用?
2.又,兩年之後如果我再報考長榮航空(機場運務及內勤人員),
長榮還可能讓我面試嗎?或是直接連履歷都不看就刷掉?
(畢竟那時我已經不是新鮮人了,且放棄過機會)
從寫履歷到現在也已經花了一段時間與心血
要放棄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因此想請教知道真實狀況的人給予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6.62
※ 編輯: paradisecafe 來自: 111.250.76.62 (01/22 19:05)
※ 編輯: paradisecafe 來自: 111.250.76.62 (01/22 19:06)
推 alskdj:規則是活的,沒有一定。有本事的隨便考任何一間都會入取 01/22 19:37
推 alskdj:第二點的話依現況是不會,未來就不知道。 01/22 19:40
推 virtualcell:不能去就早點告知 不要造成公司的困擾 大家好聚好散(? 01/22 20:45
→ CORSA:通常回鄉工作就近幫忙 就算原本一兩年也會變成待到退休~ 01/22 21:45
→ CORSA:所以你的第2點通常也甭考慮了~好好選擇吧~ 01/22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