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空巴的飛機現在已經跟波音在市場上各有一片天 我來分享一下我的搭機經驗, 竟然還沒搭過空巴的飛機... 第一次是國中, 大概1994年 在松山機場搭空軍的727-100到金門陪老爸過年 再來是高中時搭馬航的737, 不確定型號, 應該是400吧 比較特殊的是汶萊航空的757-200去新加坡, 再從新加坡到汶萊 再來是QANTAS的747SP去布里斯本, 737-(400?)從布里斯本到雪梨 長榮的747-400 Combi去巴黎 華航的738飛北海道 新航的777-200(台灣-新加坡), 777-300ER(新加坡-墨爾本) X 6趟 Virgin Blue的738從墨爾本-雪梨 日航的767-300ER(松山-東京), 738(東京-高知) 最後是遠航的MD-82和MD-83(北-高, 高雄-務安, 高雄-金門, 金門-台北) 廣義來說...都是Boeing的飛機(麥道被Boeing併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7.43
a710138:搭一次GE的國際線,肯定不會搭到波音的!! 02/12 19:37
sinohara:BR:744,763,A330 NH:737 738 320 763 763ER 772 772ER 02/12 19:39
sinohara:773,788,IBX:CRJ 02/12 19:39
lions402:搭Easyjet也絕對搭不到波音的 02/12 20:27
ndr:嚴格來說,MD的飛機算boeing系嗎.... 02/12 20:57
skypilot:長榮和立榮的MD-90是寫BOEING MD-90 XD 02/12 21:20
ndr:boeing烙印, MD皮肉跟骨? 02/12 22:07
rexwong:有機會來中國搭飛機 都是基本都是 310跟320 系列 02/12 22:23
rexwong:GE的國際線是A320 02/12 22:24
foxsung:747sp是華信的吧~QF沒自己飛過台灣~飛台灣的澳亞也是用767 02/12 23:19
ATR72:中國現在哪有310 02/13 00:33
lions402:他想說A319吧? 02/13 00:35
MD12:澳亞有747sp 02/13 02:09
ATR72:樓上什麼死人骨頭都搭過XDD 02/13 09:23
ndr:可能連中華民國空軍老母雞也搭過? 02/13 11:26
skypilot:QF有用過747SP飛過台灣, 有照片, 所以老人家沒記錯 02/13 18:21
※ 編輯: skypilot 來自: 220.129.62.156 (02/13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