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dr:如果TPE-LAX-RDU是同一個行程,行李在台北就會幫你直掛RDU 02/22 13:46
→ ndr:非美籍越洋線都會從TBIT進,過了移民關,領行李,再過海關以後, 02/22 13:47
→ ndr:照牌子繼續走一下就會有為幫轉機客回收行李繼續拖運的地方, 02/22 13:48
→ ndr:他們會幫你依照台北過掛在行李上的資訊繼續托運;你人到達美的 02/22 13:49
→ ndr:的大樓(進去還要過一次安檢)後建議向達美櫃台出示核對行李收據 02/22 13:51
→ ndr:(非必要,但是我自己通常會做) 02/22 13:52
→ ndr:移民關是看你的身份跟有沒有適當的簽證可以讓人進美國的 02/22 13:53
→ ndr:海關是管行李裏面有沒有違禁走私品的. 02/22 13:53
→ ndr:上次經過LAX時沒SHUTTLE,不確定最近有沒有昇華 02/22 13:55
推 ccccf:不用recheck,過海關後走轉機方向會有專人在收一次行李 02/22 14:03
→ ccccf:行李條上會顯示直掛到RDU所以不用到櫃台再掛一次了 02/22 14:04
推 cassine:LAX的Shuttle是逆時鐘方向接駁公車,用走的比較快 02/22 16:02
→ amide:所以LAX重新drop-off行李是沒有分航空公司的嗎? 02/22 23:55
→ amide:之前我在JFK轉是要按航空公司丟 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 02/22 23:56
→ amide:不知道這情況應該是要去找華航還是DL的drop-off 02/22 23:56
噓 Holysml:剛搭ANA轉UA的經驗是出門口就會有人幫你收轉機托運行李 02/23 02:29
→ Holysml:打錯不是要噓文 人在美國網路lag 02/23 02:30
→ Holysml:過移民 轉盤領託運 出門口 收托運(行李條上確認) 02/23 02:31
→ Holysml:被收走後出國際廈門口右轉往國內線走去 我是走到T8轉UA 02/23 02:33
推 harrychung84:那飛機上買的免稅品可以這時塞進去嗎? 02/23 10:03
→ ndr:在LAX重新drop-off行李是沒有分航空公司的 02/23 11:56
→ cchris:可以重新放進托運行李;若是液體也非托運不可,否則喝/丟掉 02/23 12:41
→ ndr:自己有在像樓上講的那樣做,但是不確定這樣改變托運行李重量 02/23 18:39
→ ndr:有沒有違反航空公司的規定(雖說重量很小) 02/23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