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板友關於LAX轉機的問題 我的班機是 DL7735 (CI008) TPE-LAX DL1566 LAX-RDU CI008停的是LAX的TBIT DL1566則是T6 想請問 我在TBIT過完海關之後recheck bag是應該要找華航還是DL的recheck櫃台? 以及TBIT有shuttle到T6嗎?還是我得要用走的過去T6 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109.227.33
ndr:如果TPE-LAX-RDU是同一個行程,行李在台北就會幫你直掛RDU 02/22 13:46
ndr:非美籍越洋線都會從TBIT進,過了移民關,領行李,再過海關以後, 02/22 13:47
ndr:照牌子繼續走一下就會有為幫轉機客回收行李繼續拖運的地方, 02/22 13:48
ndr:他們會幫你依照台北過掛在行李上的資訊繼續托運;你人到達美的 02/22 13:49
ndr:的大樓(進去還要過一次安檢)後建議向達美櫃台出示核對行李收據 02/22 13:51
ndr:(非必要,但是我自己通常會做) 02/22 13:52
ndr:移民關是看你的身份跟有沒有適當的簽證可以讓人進美國的 02/22 13:53
ndr:海關是管行李裏面有沒有違禁走私品的. 02/22 13:53
ndr:上次經過LAX時沒SHUTTLE,不確定最近有沒有昇華 02/22 13:55
ccccf:不用recheck,過海關後走轉機方向會有專人在收一次行李 02/22 14:03
ccccf:行李條上會顯示直掛到RDU所以不用到櫃台再掛一次了 02/22 14:04
cassine:LAX的Shuttle是逆時鐘方向接駁公車,用走的比較快 02/22 16:02
amide:所以LAX重新drop-off行李是沒有分航空公司的嗎? 02/22 23:55
amide:之前我在JFK轉是要按航空公司丟 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 02/22 23:56
amide:不知道這情況應該是要去找華航還是DL的drop-off 02/22 23:56
Holysml:剛搭ANA轉UA的經驗是出門口就會有人幫你收轉機托運行李 02/23 02:29
Holysml:打錯不是要噓文 人在美國網路lag 02/23 02:30
Holysml:過移民 轉盤領託運 出門口 收托運(行李條上確認) 02/23 02:31
Holysml:被收走後出國際廈門口右轉往國內線走去 我是走到T8轉UA 02/23 02:33
harrychung84:那飛機上買的免稅品可以這時塞進去嗎? 02/23 10:03
ndr:在LAX重新drop-off行李是沒有分航空公司的 02/23 11:56
cchris:可以重新放進托運行李;若是液體也非托運不可,否則喝/丟掉 02/23 12:41
ndr:自己有在像樓上講的那樣做,但是不確定這樣改變托運行李重量 02/23 18:39
ndr:有沒有違反航空公司的規定(雖說重量很小) 02/23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