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pfish (小魚)
看板Aviation
標題Fw: [問題] 西雅圖轉機三小時夠嗎?
時間Tue Apr 15 16:32:16 2014
請問一下,
從台灣到西雅圖(長榮航空), 在西雅圖轉機(約三小時)到波士頓(阿拉斯加航空),
是不是行李在西雅圖要提出, 過海關, 再重新掛入?
有沒有更快速的做法? 這樣轉機時間夠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28.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udyabroad/M.1397549631.A.C2A.html
※ 編輯: carpfish (140.114.128.221), 04/15/2014 16:35:55
推 eltonbibi:夠 西雅圖機場沒有很多人入境 04/15 16:48
→ kuanglun:對美國的第一個機場是你入境的地方.過移民局,拿行李,過海 04/15 21:37
→ kuanglun:關,最後再掛行李.沒有更快的做法.但你可以走快一點. 04/15 21:39
→ benck:更快速的做法就是買C艙,然後用跑的搶第一個排CBP移民官入境 04/15 22:57
推 personify:夠啦! 一月剛在西雅圖轉機去舊金山~ 西雅圖機場不大而且 04/16 11:48
→ personify:動線很清楚 04/16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