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rtualcell:稱謂沒差 只要名字拼法跟性別對就可以 04/16 22:44
→ benck:長榮網站可以登入查行程就沒問題 04/16 22:46
推 yesOh:MISS MRS是未婚/已婚的分別與成年未必有關吧 04/16 23:02
Y大~我媽的意思是小女孩用MISS.成人女性要用MS
推 ats222:Miss->小姐 Ms->女士 04/16 23:05
→ nyrnu:幸好沒把你姐稱謂打成Mrs(若你姐是未婚的話) 04/16 23:08
推 honarlen:訂位系統裡面的miss=小女孩 04/16 23:13
H大~可是為啥旅行社說他的記錄裡面名字後面MISS(ADLT)
※ 編輯: f29496422 (218.161.23.145), 04/16/2014 23:16:39
推 Kazamatsuri:打電話問長榮你姊姊的票是成人票還是兒童票囉~ 04/16 23:22
→ honarlen:問航空公司囉! 04/16 23:24
推 ba3932:Miss是未婚而已吧~我男友是外國人說的@@ 04/16 23:30
→ benck:Ms不就是Miss的縮寫而已嗎... 04/16 23:31
→ cityport:樓上正解 04/16 23:41
推 ba3932:只有Ms.跟Mrs.的差別吧 04/16 23:44
→ FrankLP:用 Mademoiselle & Madame 如何? 04/16 23:44
推 ohsI:Mrs.已婚Miss未婚Ms.通用 04/16 23:51
推 Kazamatsuri:訂位系統以前有分 現在就不知道了 不過現在小孩都是用 04/17 00:11
→ Kazamatsuri:CHD比較多了 XD 04/17 00:11
→ Kazamatsuri:反正最後還是要看旅行社是開成人票還是兒童票 所以原 04/17 00:12
→ Kazamatsuri:po你還是上班時間打去長榮問一下囉~ 04/17 00:12
推 lispm:MR先生 MS小姐 MSTR男童MISS小女生,定位系統不分已婚未婚 04/17 00:39
→ lispm:的,MS就是小姐MISS是十二歲一下的女童 04/17 00:39
→ lispm:只有少數幾家像南方孩童用CHD 04/17 00:40
推 lispm:最好還是確認一下 04/17 00:42
推 ba3932:我從以前就是用miss耶~不管是用旅行社訂或者是自己訂都是 04/17 00:44
→ ba3932:到現在出國好幾次也沒問題,之前去美國日本蒙古南美 04/17 00:45
推 Kazamatsuri:因為如果開的是成人票就OK 反正到機場刷護照就入正確 04/17 00:48
→ Kazamatsuri:資料了 XD 04/17 00:48
→ Kazamatsuri:兒童跟嬰兒開票前要加上出生年月日之類的 要不然好像 04/17 00:49
→ Kazamatsuri:會開不出來兒童跟嬰兒票 04/17 00:49
推 dallendallen:系統作業用的吧?生活中Miss Mister就是指小姐先生啊 04/17 01:21
→ Kazamatsuri:就是訂位系統用的啊 區別大人跟兒童...... 04/17 01:23
推 dallendallen:你母親無須擔心 你下次訂票用Dr.,我看誰敢質疑你 04/17 01:24
推 techih:會用Ms是因為有時不知她結婚了沒,若沒結婚用Miss就好了 04/17 09:17
推 techih:兒童票開票需要輸入出生年月日的 不會開錯啦 04/17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