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原本跟我朋友約好今天要去看 但到現在他都還沒有接電話 MSN也沒有人回應 我想我是被放鴿子了 希望有版有想看的 可以跟我一起去 XD 黃2A 七排八號~九號 價錢方面可以商量 拜託了 我賣不出去我真的會很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0.223 ※ 編輯: pigi19850621 來自: 203.121.240.223 (11/01 16:49)
pigi19850621:乎 終於找到好心的版友 雖然賠錢賣 但也就只好這樣 11/01 17:22
daniel0222:大大的位置跟我第二天的很近XDy 11/01 18:01
nigelmi:感謝張大大把票賣我!!! 11/01 23:50
da1113:大大感謝你的票囉~~很感動的AYU盛會!! 11/0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