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TARO:應該不會吧~票都幾乎賣完還會慘賠的話 那叫其他人怎麼混阿X 12/15 06:18
推 alvogue:有人會覺得是ayu嗎...........那其他藝人不就...(默) 12/15 07:10
推 thjyrsj:把凱莉和AYU跟這些比 會不會太好笑了這新聞 12/15 08:54
→ thjyrsj:劉華德是誰啊? 12/15 08:55
→ hsyuhe:怎麼可能是Ayu嘛 -w- 12/15 09:15
→ nigiri0586:台灣艾迴加油耶!!不要讓Ayu明年在來的約定失效阿!! 12/15 10:15
推 ange2011:破頂又不只辦ayu,這公司爛也不是一時的啦 12/15 10:56
推 snubi:破頂XXXD 絕對不可能是AYU 用屁屁想也知道哈哈 12/15 11:23
推 manabu:AYU跟安室都是賺大錢吧 都售光了說 可能是夏川 賣不到三成 12/15 11:40
推 Dornan:指的應該是某女子團吧 來的時間點不對 難怪慘陪 12/15 11:52
推 rainHime:賣不好的東洋歌手應該就是夏川吧... 12/15 11:53
推 lovelovetess:不可能是AYU和安室 看的兩場幾乎都呈現爆滿狀態~ 12/15 12:04
推 ptt3068:ayu的票價很合理,劉德華的票好貴但是賣的很好 12/15 12:41
→ miniko70:完全不可能是ayu 是ayu的話,其他東洋歌手都不用混了= = 12/15 12:42
→ miniko70:也推三樓~把凱莉姊姊也扯進來 真的太好笑||>0< 12/15 12:44
推 a67239111:MAYBE是大X愛.....AYU不可能.. 12/15 14:53
推 wihou:應該不是大X愛 那場也幾乎全賣光 12/15 15:01
推 Alan815:會賠錢是自己公司的問題吧~哈哈 12/15 15:28
推 kai0626:不可能是大塚愛 應該是早安吧...超多贈票的 12/15 15:29
推 s4300051:票大賣還賠 其他人就真的不用混了... 12/15 16:11
推 solomiyabi:10週年的DVD都選台北公演了~你覺得呢~科科~ 12/15 17:10
推 iamphei:會不會是男子團LXXD? 12/15 17:23
推 subaru06s:米希亞? 12/15 17:30
推 Heavenark:ayu怎麼可能呢XD 這女人這麼棒!!! 12/15 18:07
推 ayuELT:劉華德超級好笑~~~哈哈哈哈 12/15 18:18
→ ayuELT:怎麼最近新聞都這樣...一下是田未...一下是華德... 12/15 18:19
推 brianbear55:我覺得會賠錢是因為請外國咖來台開唱要花很多錢~然後 12/15 18:52
→ brianbear55:凱莉很有自信選在非週末開唱,如果是周末肯定人更多.. 12/15 18:53
推 lovebridget:有戰的潛力( ′﹀‵)y-~ 12/15 19:20
→ momentumayu:AYU和安室都賣光 絕對不可能!:) 12/15 19:58
推 brianjim:好像有可能是米希亞 不知道她的售票成績如何 12/15 23:12
推 taro00747:或許是一青窈或MISIA吧... 12/15 23:16
推 a20713:我也覺得有可能是LEXD @@" 一青窈的因為颱風沒開成 12/15 23:23
推 farnorth:一青窈沒開成呀 12/15 23:24
推 manabu:早安好像也有可能 賣差不多五成而已 12/15 23:31
推 bikirin:硬要說Ayu的話就只可能是匯率造成的問題了 @_@ 12/16 01:26
→ ayumiwen:一青窈沒開成喔 ?? MISIA還OK吧 那天現場應該有個7成 12/16 01:28
推 yuma0621:misia也是贈票很多,好像只有賣3~4成 12/20 02:21
→ yuma0621:wxxx團賣的比較慘... 12/2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