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3xu (妮妮)
看板Ayu
標題Re: [閒聊] 好像不能看直播了@@
時間Mon Dec 22 21:34:33 2008
※ 引述《globeface (貓人)》之銘言:
: 這幾天比較忙,沒有看線上的日本頻道
: 剛剛點過去,才發現所有SOP的頻道都不能看了
: TVA我也沒辦法看,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的問題
: 很期待27號的MSSP的說QQ
: 這下子可能得等到1號晚上看緯來日本台了
: 又要跟紅白打架,頻道轉來轉去眼睛都快花了@@
好消息
SOP頻道又可以看了
看樣子可以及時看到MSSP的ayu了
這四行會不會太少了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7.196
推 globeface:真的可以了耶!!!拜託撐到26號啊啊啊~灑花~~ 12/22 21:40
推 hisayoshi:緊急情報四行ok的啦XD 12/22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