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呃... 首先說明 只是po些心得 沒什麼內容 請各位見諒 @@ 我是其他某位歌手的fan 也會在他版發文 只是那邊的版友都好冷淡 常常我的發文都沒有人回應 (po問題或是寫感想 內容無害) 可是其他人的都很熱烈 感覺很自討沒趣 最後都是自己將本文刪掉 很哀怨 (T_T) 我也有跟日本飯在討論同樣的歌手 日飯也很熱情 相較之下 台飯就很冷 (冏) 由於去年跟朋友看了ayu台北演唱會 覺得ayu表演的很好 有些歌感興趣而來發文 想不到ayu的版友都好熱情的回應! 原來ayu飯都這麼善良又可愛呢~~~ 跟各位說聲謝謝唷~~~ (^o^) 對了 再問個笨問題 ayu剛出道時 有首歌的PV是黑白的 然後ayu在開車 那首歌名是什麼? 想再看一次可是我不知道歌名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41.10
alvogue:Trust ? 02/18 10:32
BlackAaron:AYU粉絲都超熱情的阿 02/18 10:38
snubi:對阿!我之前也樣在別的日本藝人板發文,來到AYU板整個大不 02/18 10:48
snubi:相同,這邊幾乎不會漫罵,還有人寄信給我說要給我貼紙(感動 02/18 10:49
kendy0817:樓上 貼紙還要不要呀XDDD 02/18 10:56
globeface:應該是Trust吧......有點不太記得了@@ 02/18 11:04
Dornan:是Trust沒錯 02/18 11:08
kidmei:我是去年看完第一場又想盡辦法買第二場票的人..看完整個 02/18 11:38
kidmei:愛上ayu啊~悔恨2007為什麼沒去看XD..不過後來也做了很多 02/18 11:39
kidmei:功課..十年的功課做起來很累但每次都多了解ayu一些.. 02/18 11:40
kidmei:版上的朋友也提供了許多資訊所以我覺得很感謝.. 02/18 11:41
kidmei:而且.....有些推文實在太好笑啦XD~這是我在版上第一次推文 02/18 11:42
kidmei:還有..現在要往回買很多東西..好想哭= = 02/18 11:44
kendy0817:樓上加油喔 我也在漸漸買我沒買到的東西CD DVD之類..ORZ 02/18 11:51
EVASUKA: 我發現去年演唱會後 這裡的氣氛有改變。好像大家都很熟 02/18 12:46
fakeayumi:AYU的論壇我去過很多個,就這裡的步迷最可愛=ˇ= 02/18 12:52
globeface:我覺得有很多的因素讓這邊的氣氛不一樣 02/18 12:52
globeface:D大的日記文、阿公、大助、阿真跟hisayoshi等人的分享 02/18 12:54
globeface:事實上我自己也蠻怕一面倒的fans(就是你想的那樣...) 02/18 12:55
EVASUKA:什麼是一面倒的FANS? 02/18 12:56
globeface:這邊的討論氣氛是我看過最好的地方,謝謝大家^^ 02/18 12:56
globeface:我以為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說XDDD 好難解釋喔 02/18 12:57
jhgallery:地球姐也是讓這裡氣氛不一樣的人之一阿~ 02/18 13:00
globeface:啊...謝謝樓上的抬愛(樂) 我剛剛思考了一下,覺得用 02/18 13:08
globeface:一面倒這個詞不太適合,請忘了它吧(笑) 02/18 13:09
chriscjh:我也怕一面倒的粉絲+1 02/18 13:15
ayulove822:我懂地球姊說的一面倒歌迷,不過這邊的歌迷普遍不會啊XD 02/18 13:18
chriscjh:應該是說歌迷要能包容不同的聲音,只要不是出自惡意的~ 02/18 13:24
hsnufp:討厭一面倒的盲目粉絲+1 02/18 13:32
jhgallery:我也很喜歡能聽到不同的聲音~~而不是太過偏執的一面倒~ 02/18 13:39
RedEyesAyu:Ayu的Fans當然都很和善^^ 02/18 14:24
fakeayumi:我懂地球姐的意思,這也是為何我想跟步迷聊Ayu只來這裡 02/18 14:41
flowercatpt:還有想到一點,還有電台的存在呀~讓氣氛也很好,只是 02/18 14:57
flowercatpt:最近好像很少有電台~fufufu 02/18 14:58
EVASUKA:我近期內會開一個主題前所未有的特別電台 敬請期待! 02/18 15:58
tenghui:有耶, 上去去看控, 就發現ayu的飯感覺就是比較團結又熱情 02/18 20:37
tonyxx326:感謝各位熱情的回答~~~ 特地找trust看了一下 02/18 21:39
tonyxx326:的確是有開車鏡頭 不過跟我印象中的畫面不太一樣呢 02/18 21:40
tonyxx326:我記得是慢歌 然後有個畫面是拍到ayu開車的背影 02/18 21:41
tonyxx326:不知ayu還有其它PV有開車的鏡頭嗎? ^^; 02/18 21:43
globeface:怎辦...我現在只想到ourselves...可是她沒開車啊... 02/18 21:45
chriscjh:開車的有ourselves,坐車的有LOVE~Destiny~、evolution 02/18 21:45
chriscjh:INSPIRE、Together when... 還有嗎?但是都不符合你的描述 02/18 21:46
globeface:可能要呼喚阿公跟大助了@@(這不是控制碼) 02/18 21:48
flowercatpt:地球姐,這不是控制碼,這是傳喚術(誤)XD 02/18 23:19
tonyxx326:謝謝各位大大提供的歌單 幾首歌的PV都看了 還是沒有印象 02/20 11:40
tonyxx326:中的那個畫面呢...@@; 我只記得是2000年之前的歌 短髮 02/20 11:41
tonyxx326:沒關係我把出道到2000年之前的單曲PV一支支再看一次好了 02/20 11:42
tonyxx326:等查到再跟大家報告 不好意思讓大家傷腦筋了 02/20 11:43
tonyxx326:再次跟大家說聲謝謝 ^O^ 02/20 11:43
eva20:宅光的粉絲也屬冷靜派...= = 02/2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