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愛肥的DVD外層向來有一層塑膠封套 正面會貼上DVD簡介貼紙 這次背面還多了一張曲目貼紙 但曲目貼紙黏貼的地方竟然和塑膠封套的膠條重疊 一拆開塑膠封套的膠條 連帶把貼紙也撕壞了 拆開 http://crea.myweb.hinet.net/ayu/01.jpg
黏上去 http://crea.myweb.hinet.net/ayu/02.jpg
特寫 http://crea.myweb.hinet.net/ayu/03.jpg
真是氣死了...(/‵Д′)/~ ╧╧ 還沒拆的在拆封時小心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2.9
hisayoshi:不會吧..設計的人在想什麼啊...orz 02/18 14:19
grandpa:跟2006年那場的狀況一樣... 02/18 14:20
grandpa:我的解決方法是用刀片切開 至少比較好看...囧 02/18 14:21
daihera:這種我都是用刀片開 然後把紙用剪刀剪下來 02/18 14:25
CREA:我沒想到愛肥竟然會幹這種蠢事 所以中招了...>< 02/18 14:29
rollp:日版也是這樣設計 不過不會黏性強到撕成那樣 重覆幾次也不會 02/18 14:30
globeface:對呀,日版也是這樣,不過不會把曲目紙撕破呢 02/18 14:39
frutiva23:因為工廠只負責黏,不會撕,我要小心一點了 <( ̄﹌ ̄)> 02/18 14:49
rrvfpxokat:哇鳴…撕壞了+1  T﹏T 02/18 14:55
hyde0924:感覺大家在試手氣 撕壞 還是 完整 今晚你要哪一種XD? 02/18 15:53
enroth: 耶 我的是完整! 02/18 16:15
CREA:樓上炫耀文...>< 02/18 16:16
enroth:樓上只好再買一張來試手氣了 XD 衝銷售量! 02/18 16:18
momentumayu:對阿= = 我在撕的時候超小心的 真的很不貼心- -+ 02/18 16:21
BUBU805:完整加一!超狗運的XD 02/18 16:34
BloodyTears:破掉+1 很想去官網留言 也太腦殘了吧!!! 02/18 16:35
CoolTakuya:日版設計的工會用心許多,材質也有差的 02/18 16:54
BlGP:常有的事................... 02/18 17:07
HeyGod:我的撕破了一點Q﹍﹍﹍Q 我以為貼在裡面就很豪邁的撕 02/18 17:25
e44s:你們外面的塑膠殼跟裡面的盒子的字對得上嗎? 02/18 17:54
e44s:我的DISC2+3的盒子後面的LOGO跟塑膠殼的空白對不上說= = 02/18 17:55
chriscjh:日版的也對不上哦~這好像是設計問題... 02/18 17:56
e44s:第一個盒子的字對不上也是嗎 02/18 17:58
chriscjh:也是一樣~ 02/18 17:59
e44s:了解了!感謝 02/18 18:15
knmtou:別太難過 我的也撕得很完整 科科 02/18 18:49
AyuKuo:小心撕開 去除殘膠 貼塊膠帶 日後即可反覆撕開 完璧 XD 02/18 19:13
mcuhsu:不 我的撕壞了......... 02/18 19:41
j3131510805:我撕得戰戰兢兢 還好沒壞 真的很腦殘!! 02/18 20:14
hamasakino:怎麼撕 教教我 ZIN老師 02/18 21:32
yuikou:有撇步的...用吹風機在貼紙上面吹一吹就可以順利撕掉了XD 02/18 21:44
isuki:剛剛我推文的文章被刪了@@ 樓上方法我用很久了~好用喔 02/18 22:04
ayumitotoro:我撕壞了 唉 02/18 22:17
ayumitotoro:抱歉樓上的 因為我覺得這樣文章重複了 所以才砍了>"< 02/18 22:20
RedEyesAyu:感謝原PO的提醒......讓愚者有好好注意到<m(_ _)m> 02/18 22:28
pttysm:推yuikou大的撇步~~~真的很順利就撕掉了^^ 謝謝!! 02/18 22:35
moro89:我也撕破><"笨,沒想到要用刀片 02/18 22:39
Yooko:拆封簡直就像在解開什麼封印似的~~~(抖") 02/19 00:09
youngandayu:我貼紙沒撕壞..反而是袋口銜接處裂開了..精選也是Orz 02/19 00:13
surcastrato:我是邊邊袋子有破掉 刮到一點點塑膠外殼 不過是邊邊XD 02/19 00:19
Yooko:囧rz 我跟樓樓上一樣 (除了精選) 02/19 00:34
SHIZU41088:受害者+1.....看完DVD裝回去才發現說(汗) 02/19 01:02
HSNUFOX:受害者+1!!!!! 我以為只有我拿到瑕疵品 02/19 01:03
nick0367:受害者+1..... 可以集體去索賠嗎?XDD 02/19 12:05
warumireille:我也是!! 沒看推文還以為是自己太爆力 02/19 15:58
sukomi:我的只有一點點,慢慢撕應該ok~ 02/19 19:06
drillc:他原本日版的設計就這樣了..要索賠什麼?日版不小心也會撕破 02/20 01:22
aamazzon:我連塑膠套也一併撕破了 02/22 20:03
tsubasaayu:某位神人提供的吹風機法 超有效XD 02/22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