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始訂購囉 這次感覺很順就訂完了 買了三個 因為我沒有勇氣一次買七個 萬一重覆性太高就哭哭了 XD http://0rz.tw/UIZRs 希望有抽到傀儡娃娃那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8.84
idolkey:剛剛也下訂了 不知道會拿到幾隻重複的 XDD 02/18 15:09
surcastrato:你買了幾隻啊XD 02/18 15:09
hpmin:我剛剛訂了七隻(狠下心吶XD)重複的在和大家交換囉:) 02/18 15:10
Singwen:我也訂了七隻,如果七隻都一樣我就要去買樂透!(誤) 02/18 15:10
idolkey:不知道是不是滿千7-11取貨才有免運費,就5隻給他訂下去了 02/18 15:11
Carey2005:感覺這次訂得很順耶 @@ 不會刪訂單吧? 02/18 15:11
frutiva23:也訂了七隻,到時候有重複大家再來換吧~去年我還有一隻 02/18 15:12
frutiva23:重複沒得換~~  (" ̄⊿ ̄") 02/18 15:13
izod:缺貨補貨中了XDDDD 02/18 15:16
frutiva23:該不會只有100隻的量吧! \( ̄  ̄\ )...╭(|| ̄  ̄)╯ 02/18 15:20
surcastrato:太快了啦 不過這次沒有塞車 XD 02/18 15:20
frutiva23:改了名字網路也不塞了,很好~~   ( ̄y▽ ̄)╭ 02/18 15:22
thespring:缺貨補貨中... 是怎樣= = 02/18 15:24
surcastrato:大家都買七隻的話 大概14個人訂購 100個就賣完了.. 02/18 15:25
roswell:缺貨補貨中= =... 02/18 15:29
daisukeniwa: ̄▽ ̄" 大家加油啊 錢拿去砸USB版了orz 02/18 15:29
iloveayu:訂了3隻,這次真的比較容易買到,但也沒了.....XD 02/18 15:30
surcastrato: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買USB啊 艾肥搞不好又搞限量訂購販 02/18 16:10
surcastrato:售 哎呀呀 艾肥快來掏空大家吧 XD 02/18 16:21
crea0520:滿千免運喔??><我買三隻.....第一次網路買ayupan~開心 02/18 16:22
surcastrato:是阿 滿千免運 不過就要先轉帳 千元以下可以超商取貨 02/18 16:37
surcastrato:再付款 (就是不用先轉帳付錢XD) 02/18 16:38
Singwen:樓上的解釋跟avex的有點不同唷 http://0rz.tw/ZOAy5 02/18 17:03
iloveayu:千元以上兩千以下都可以超商取貨再付款 02/18 17:03
Singwen:我還想說我一共訂了一千多的東西,為甚麼沒叫我去轉帳 XD 02/18 17:05
surcastrato:恩 原來如此 XD 02/18 17:35
babylon1003:那我是訂到2100 是要轉帳 然後等7取貨嗎? 02/18 17:38
fxmy020308:回樓上~好像是這樣沒錯!! 02/18 18:45
iloveayu:超過兩千要先轉帳....不能取貨付款 02/18 19:06
Carey2005:打電話去問,這次又有超賣,會刪訂單喔。 02/18 21:10
nienche:刪的到我的就是命了 ( ̄□ ̄|||)a (/‵Д′)/~ ╧╧ 02/18 22:12
kendy0817:定到七支~ 02/18 22:20
lengko:USB不能訂…公仔也賣光…好絕望啊OTZ 02/18 22:20
Carey2005:聽說艾迴明天才要討論USB的命,明天才有最終答覆的樣子 02/18 22:46
globeface:啥?!明天才討論,我都已經改訂單了...( ̄□ ̄|||)a 02/18 22:50
daisukeniwa:因為還在跟日本盧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好消息 02/18 22:55
globeface:意思是要集氣就對了...... 02/18 23:00
nienche:如果蘇八魯大訂的到,我就不跟大家搶 ヾ(*′▽‵*)ノ 02/18 23:09
jhgallery:USB USB USB~~~日本艾肥快賣我們(集氣中) 02/18 23:09
daisukeniwa:日本網拍都開始標了 還標預約權利XD 02/18 23:26
surcastrato:集氣 我想買啊 XD 02/19 00:13
jhgallery:根據漢大說法日本很多人反應太貴~日本艾迴緊急停止預購 02/19 00:24
jhgallery:台灣艾迴還在觀望~ 02/19 00:25
jhgallery:不過是因為太貴??~~不是因為被搶光才停止的嗎~~ 02/19 00:27
drillc:如果是因為太貴..怎麼可能第一天就搶光光? 02/19 00:32
jhgallery:我也覺得很怪異~~ 02/19 00:34
crea0520:如果因此降價那就太棒啦~~ 02/19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