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日文課... 有天老師問大家來學日語的原因是甚麼,同學是KAT TUN的忠實飯 就說自己是因為喜愛赤西仁才想好好學日文 老師就開玩笑說,那yuihyt應該是被妳拖來上的吧(那天我遲到) 我同學就說,她是因為喜歡濱崎步(其實這對我而言只是原因之一) 最近由於加班加得兇,上課遲到更嚴重 所以只好奢侈地搭小黃趕課 有天同學見我很晚都還沒到就打給我問我在哪裡 我告訴她我在小黃上面快到了 後來老師知道我搭小黃趕課實在太讓他感動了 所以我到的時候他就說,下禮拜我們不唱老歌了(我們上課會唱日文歌) 就選了一首"Seasons"要我去找MV 那時有同學就用有點不可思議的眼光說,妳喜歡濱崎步喔?!(這是甚麼語氣呢?) 原本想要找水管,但是水管上幾乎都撤光光了 只好低調找,因為老師說要有日文字幕還要上面有打假名... 本來我打算自己剪片子算了(帶著之前剛得到集團亞洲區入圍很自以為的開心,哈~~) 但後來不小心在動物上面找到了NHK片段,有日文字幕也有假名 不過這服裝真是華麗到有剩啊 (話說我們家ayu哪次出場不讓人驚艷呢?) 果然一播放就讓大家驚呼:有沒有這麼華麗啊!!! 此時,我那卡通飯的同學難得說了句公道話:她本來就很漂亮啊~ 接著,出現作詞作曲者,有人又說:哇,歌是她自己寫的唷??!! (哼,我們家ayu是才女來著的說) 華麗的演出結束後 就聽到同學們的討論 1.這首歌超難唱,還以為她花瓶不會唱歌的說(......) 2.歌詞寫很不錯 3.原來這首歌是她唱的(......) 老師的結論是,濱崎步的歌詞都寫得很有意境 都有很深的意思在裡面 不是很簡單的那種感覺 ---------------------------------------------------------------------------- 心得 下次我要開海盜船來感動他們 -- 老婆,別衝動,冷靜點兒啊! 怎麼冷靜啊老公啊,你看這些火把啊! 但是,冷靜跟火把是沒有關係的啊! 刺眼睛啊!!! ------------------------------------- 人人簽名檔中都有本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yui20525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4.7 ※ 編輯: yuihyt 來自: 61.229.64.7 (03/15 19:33)
kkevish:簽名檔跟結尾搭起來有種莫名喜感XD 03/15 19:37
kengie0617:記得踢腿XDDDDDD 03/15 19:40
jhgallery:簽名檔好妙歐~~~ 03/15 19:53
deanature:ayu的歌詞可說是看起來簡單 意義卻很深... 03/15 20:19
s4300051:不得不推原PO!! 03/15 20:45
vingpp2001:ayu的歌詞真的很棒 03/15 20:52
light20735:AYU的詞真得很發自內心!!!看到都會有共鳴!!!其實我覺得 03/15 21:24
light20735:她是日本很棒的詩人耶!!! 03/15 21:25
fallen03:快開海盜船去嚇嚇他們XDDD 03/15 22:28
solomiyabi:是KAT-TUN喔~ 03/15 23:27
solomiyabi:其實我開始學日文的動力也是KAT-TUN的赤西仁>\\\< 03/15 23:29
solomiyabi:但是後來就變成AYU了XDDD 不得不推AYU寫的歌詞~共鳴!!! 03/15 23:32
meichan:ayu歌詞+1,最愛創作才女ayu了>//////< 03/15 23:52
※ 編輯: yuihyt 來自: 61.229.64.7 (03/16 00:48)
yuihyt:手殘,已修改 03/16 01:02
ols:開海盜船+1..我也是因為AYU滴歌詞..才有重新站起來滴力量..^^ 03/16 09:39
EVASUKA:最近好多這種文章 好喜歡看這種生活上的AYU文 03/16 13:07
EVASUKA:不過SEASONS我最推2004年底的HeyX3現場版 紅白唱得不好 03/16 13:08
idolkey:越來越多人認識到ayu的才能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03/16 15:21
reincarnate:喜歡Ayu也喜歡Jin的人+1 真是太高興了~ 03/16 16:36
bokumino:我也很喜歡AYU的詞,當時3連發最愛的是Far way,我還記得 03/22 23:46
bokumino:剛補日文的時候,拿歌詞問日本老師是什麼意思,老師認真 03/22 23:49
bokumino:的每一句都講解給我聽 超感動的,因老師中文沒有很標準 03/22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