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還沒十點十分就轉到民視了 那時我、我爸、弟、妹都在電視前 所以和他們一起看 雖然我是衝著中文字幕來看的 不過這次我卻是仔細觀看Ayu的動作、表情 而且中文字幕真的挺礙眼XD 不過民視也跳過太多首歌了... 雖然我知道一個小時不可能播多少啦... 以下是我家看演唱會的趣事: A song for xx 唱到這首的時候,我爸說了 "歌詞寫得還不錯欸,你有沒有這首歌的歌詞?給我看看" 我妹這時又插嘴"我跟你說喔,電腦還有這首歌耶" 這是怎樣的對話啊?? XDD my name's WOMEN 我爸說甩皮鞭的Ayu=貓女 我囧了 Marionette 又是我爸... "要當個藝人還真不簡單,多才多藝" 我知道你看到Ayu邊跳邊唱很驚訝啦XDDDDD Mirrorcle World 當我爸看到Ayu帥氣的敬禮姿勢時 他說"酷喔!" 當歌詞出現"只好這樣加速度持續走下去" 他又說了 "船一直加速下去的話就會撞上冰山,像鐵達尼號一樣" 老爸你的笑話也太... 我笑死了XDDDDDD 以上就是我家的概況(笑) 話說看到MY ALL時還是一陣鼻酸哪 但因為家人在旁邊不敢哭出來 演唱會播完之後放了Days的PV Days就算了竟然也播了Rule... 而且Rule是完整播出耶 --- 希望下次可以播跨年XD 對了我爸一直問我Ayu的身高好煩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2.8
kengie0617:身高是女人的秘密...(誤)A secret make a woman woman~ 03/15 19:42
laughingfish:一直加速下去會撞山XDDDD 03/15 19:46
choco01:爸爸好可愛XDDDDDDD 03/15 19:59
fourmi:可惜沒播End roll,不然會被後面的空中特技嚇到 XDDDDD 03/15 20:06
ggyoddot:我家人是看到ayu新聞會叫我看,但要一起在電視前看演唱會, 03/15 20:06
ggyoddot:我姊會在那邊喊= =不要看那個(大喊)害我每次都難過~~~ 03/15 20:07
HSNUFOX:加速會撞山XDDDDD 我笑了XDDD 03/15 20:28
snubi:我好喜歡有字幕喔。而且是壓框在下面沒有擋到任何畫面,不錯 03/15 20:34
ayufans:要撞山就用龜派氣功...跟著亂 03/15 20:42
hsyuhe:推撞山XDDD 03/15 20:45
sukomi:我爸"有沒有158"我"有啦有啦你很煩欸"(完全敷衍) 03/15 20:47
sukomi:我爸"她看起來滿高的欸?有170嗎?"(老爸你也太誇張) 03/15 20:49
sukomi:結論我爸竟然說"你以後長到158就可以了" 03/15 20:49
sukomi:第一句和第二句顛倒了...XD 是先問170... 03/15 20:50
hisayoshi: 我很想知道你爸看完A Song for XX歌詞的感想:p 03/15 20:53
tsubasaayu:你爸好幽默XD 03/15 21:33
bfetter:撞上冰山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5 22:05
snubi:好爆笑 03/15 22:41
sean8398:幽默的老爸 哈 03/15 23:03
aiwei1031:民視一播出...AYU教教徒應該年齡層更廣了 03/15 23:07
PigDs:撞冰山真酷XDDD哈哈! RULE最後鳥沒飛出去就切掉了> <~ 03/16 00:21
idolkey:一直問身高 哈哈 ayu身高很正常啊 03/1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