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ungandayu:naoto 現在已經跑去當 EXILESSSS 的其中一員了(被打 03/17 19:39
→ ayuyeah:樓上說的是,放浪兄弟嗎? 03/17 19:39
→ youngandayu:對 XD 那個DANCER叫naoto 先是加入JSB 現在合併成放浪 03/17 19:40
推 ayu2006:我也最喜歡Naoto 因為他最有日本男人味的氣息 帥啊! 03/17 21:07
推 HSNUFOX:naoto也成了氾濫兄弟的一員吼...差點忘了... 03/17 21:42
推 settier:樓上 請尊重放浪兄弟的名稱 03/17 21:44
推 jackeighteen:樓上 這裡是Ayu版耶... 03/17 21:45
推 ryo7025:s大認真了吧 那你到日音版絕對會瘋掉 開個小玩笑而已= = 03/17 21:48
推 settier:那又怎樣 難道AYU版就可以亂娶其他藝人的外號? 03/17 21:48
推 tAmoloko:尊重其他(藝)人 別人也才會尊重自己吧? 03/17 21:48
→ settier:尊重其他藝人 這是最基本的吧 03/17 21:49
推 jackeighteen:我暈了 那我現在要去各大版糾正講Ayu壞話的人!!! XDD 03/17 21:52
→ settier:去阿 請不要當我是糾察隊 我也是AYU迷 03/17 21:54
→ settier:只是覺得尊重其他藝人 這很難嗎? 03/17 21:54
推 HSNUFOX:哦...se大 如果你不舒服我跟你對不起 不過 那真得只是 03/17 21:59
推 jackeighteen:沒有很難阿~ 只是你的口氣很像吃炸藥很刺眼罷了 03/17 22:00
→ HSNUFOX:借用日音版大家的玩笑話 我沒有不尊重他們的意思啦 03/17 22:00
推 settier:誰吃炸藥阿 我是說請尊重 = = 03/17 22:00
→ jackeighteen:大家本來就都沒有惡意阿...(攤) 03/17 22:01
→ settier:那你可以這樣說阿 幹嘛強調這裡是AYU版 03/17 22:01
→ jackeighteen:真要講版規有說不能稱氾濫嗎?@@ 為什麼要這麼拘謹呢? 03/17 22:06
推 subaru06s:別戰了,大家都是鄉民 03/17 22:06
→ subaru06s: 讓我來澆熄各位的怒火 03/17 22:06
→ subaru06s: \ ◢███◣ 03/17 22:07
推 HSNUFOX:樓上趕快去畫畫和寄信 去去去(揮揮) 03/17 22:07
→ subaru06s: ◥◤◤◤█ 03/17 22:07
→ subaru06s: ●~ +︳> ⊙█ 03/17 22:07
→ subaru06s: ●~ ●~ ︳ < ◥ 03/17 22:07
→ subaru06s: ●~ ◥◣ \▼ / 03/17 22:08
→ subaru06s:○_b ○_b ○_b ○_b◥◣◥ . .◥ 03/17 22:08
→ subaru06s:/█ /█ /█ /█ ◥◣︳ ︳ 03/17 22:08
→ subaru06s: /\ /\ /\ /\ ◥◣ ︳ 03/17 22:08
→ ayuyeah:怎回事啊 剛上完日文回來 發現 世界大戰了… 嚇到我了 03/17 22:08
推 HSNUFOX:沒事沒事...只是有點口誤而已 真的沒事XD 03/17 22:09
推 tAmoloko:沒這麼嚴重吧 之前有一篇才誇張勒XD" 現在已經沒事啦~ 03/17 22:09
→ ayuyeah:重點是 男舞者 大家偏離軌道了… 要來查他資料了 03/17 22:11
推 HSNUFOX:之前不是有人有PO過一篇簡介嗎? 地球姐寫的? 03/17 22:12
推 ayulove822:在naoto剛加入,在演唱會上介紹到他時,就有很多觀眾說 03/17 22:12
→ HSNUFOX:舞者整理請看9912篇 03/17 22:12
→ ayuyeah:之前有看到,但沒特別注意阿… 有很詳細的資料說~~ 03/17 22:12
→ ayulove822:他很可愛XD。可是同期的Hide也超可愛的 03/17 22:13
推 B1ackTea:收尋打Naoto Kataoka比較好找 03/17 22:14
推 HSNUFOX:Hide很可愛XDDDDDDD 推一下~ 03/17 22:15
→ ayuyeah:謝謝各位幫忙^^ 真的超可愛的 6年的SHUYA比較沒現在耀眼 03/17 22:15
→ HSNUFOX:髮型有差嘍 不過認真度可是一樣的呢~ 大家都是XDD 03/17 22:16
推 ptt3068:東方神起,西方落下,東方不敗,西方失敗。恩好詩好詩 03/17 22:19
推 ayu2006:S大真的太認真了 你去看看西洋女藝人的版 就知道了.. 03/17 22:29
推 HSNUFOX:(樓上 好了啦XDD 話題轉回舞者嘍~) 03/17 22:30
推 settier:我說事實 還被說是太認真? 無言 03/17 22:30
→ ayu2006:毒妮=惠妮 瘋妮=布蘭妮 鯉魚精=里歐娜 胖咪=瑪麗亞凱莉 03/17 22:31
→ ayu2006:好啦好啦 你護主心切 這也不能怪你阿 囧 03/17 22:31
推 HSNUFOX:我只是不想看到AYU版戰起來而已XDDD 03/17 22:32
推 settier:會說氾濫還不是因為他們去年出片量大 03/17 22:33
→ HSNUFOX:(其實是人數爆增才被稱為氾濫吧XD) 03/17 22:34
→ settier:早期AYU也是出很多片或很多版本 有什麼資格說嘴? 03/17 22:34
→ ayu2006:你言重了 囧 放浪 氾濫 只是諧音而已啊(菸) 03/17 22:34
→ settier:最好是 從沒聽過 03/17 22:35
→ ayu2006:天阿 我要來擺攤賣莎威瑪了 03/17 22:35
→ ayu2006:建議你可以去日音版逛逛 ^__^ 03/17 22:36
→ settier:怎能用其他版也是這樣 所以這裡也OK 03/17 22:36
推 HSNUFOX:從七個人突然變十四個人 真的爆增耶(數數) 03/17 22:36
推 yusuke95:S大其實可以不用那麼咄咄逼人啊…人家也說不是有心的了 03/17 22:36
→ ayu2006:而且氾濫這詞 又不是第一天出現在AYU版 囧 03/17 22:37
→ settier:我知道 不過這社會也真怪 說沒錯的事情也會被戰 03/17 22:37
→ HSNUFOX:我真的沒有不尊重啦XDD se大不要這樣啦XD 03/17 22:38
→ settier:只是覺得有必要強調這是AYU版 = = 03/17 22:38
→ ayu2006:好囉好囉 別氣別氣 ..╮(﹋﹏﹌)╭.. 03/17 22:38
→ ayuyeah:@@" 怎回事啊 大家不睡嗎 03/17 22:39
→ ayu2006:正在聽安室的新單曲 某論壇已經有載點了 (嘆) 03/17 22:39
推 evabird:其實可以改名 Noon Exile 了 (逃) 03/17 22:40
推 ayu2006:好懷念有青木場俊介在的放浪兄弟 EXIT好聽 T___T 03/17 22:42
推 subaru06s:Naoto蠻年輕的說~ayu男舞者的年紀是... 03/17 22:44
→ subaru06s:Gomi > Subaru(快29了) > Zin = ryoji(?) > Shuya 03/17 22:45
推 grandpa:Shuya今年應該就滿29了吧 03/17 22:51
→ grandpa:Shuya在2005年巡演的場次(第三片DVD)提到他當年25歲 03/17 22:53
推 subaru06s:Shuya跟我跟某位狐狸都是6/13生XD SUBARU 3/27 03/17 23:01
→ subaru06s:不對不對,應該是GOMI(37還38)>ZIN>SUBARU>SHUYA 03/17 23:03
推 jhgallery:GOMI有這麼老歐@ @~~感覺是30出頭說~~ 03/17 23:32
推 subaru06s:(miss)understood DVD-3我記得有一場MC有講到 03/17 23:33
推 globeface:(miss)understood的時候GOMI31歲,今年也才34 03/17 23:38
推 ayulove822:06年巡迴Gomi說他33,所以今年應該是36 03/17 23:38
→ ayulove822:疑…地球姐怎跟我說的不一樣XD?我還去翻DVD翻譯本 03/17 23:38
推 subaru06s:我現在拿出來看MC翻譯本 是33 所以現在36 03/17 23:39
→ subaru06s:所以GOMI27歲當舞群~好長啊!! 03/17 23:40
推 globeface:啊......是yochan41歲......記錯了 03/17 23:41
推 subaru06s:41+3=44(驚) 03/17 23:43
推 HSNUFOX:GOMI 44歲的話 也辛苦了XD 03/17 23:48
推 globeface:至於band其他的團員一律是永遠的18歲 03/17 23:48
推 subaru06s:目測的話...Yochan=hiro>Erique>Peco>yoko>yusuke(大心) 03/17 23:50
→ ayumi0511:我在這個版看到2006我覺得好神奇 (? 03/18 00:58
推 GodzillaLee:說實話的我倒是覺得這也太過了一點-___- 03/18 01:19
→ GodzillaLee:我是指 小綽號本來就很多 實在沒必要糾正別人成這樣 03/18 01:20
推 settier:後面推文有點亂這點 跟兩位版友說聲抱歉 03/18 01:36
→ settier:氾濫兄弟好像並不是很常見的一個外號 日音版有出現 03/18 01:38
→ settier:像EXILE版好像並不會這樣稱呼他們 如果沒看到請訂正 03/18 01:39
→ settier:像NBA版之前也是有用狗鼻或強姦犯稱呼KOBE 03/18 01:40
→ settier:但是目前如果這樣稱KOBE 容易討戰與進水桶 03/18 01:40
→ settier:起初我只是說尊重打對名稱 也沒吃炸藥或生氣 03/18 01:41
→ settier:但是下一句推文說 這是AYU版耶 這...有點無言 03/18 01:42
→ settier:我並不想討戰 但是有些人並不會去日音版爬文 03/18 01:44
→ settier:將人名打對 是不是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03/18 01:45
→ settier:或許說的人沒那個意思 但...聽者覺得有 03/18 01:49
→ settier:我僅僅只是想說把名稱打對 也沒想說會戰起來 03/18 01:51
推 jackeighteen:我道歉好了...settier大抱歉囉! 或許我沒想這麼多 03/18 01:52
→ settier:也不是什麼認真不認真的問題 我本身也是AYU迷也是EXILE迷 03/18 01:53
→ jackeighteen:只希望你不要介意~ @@ 03/18 01:53
→ settier:所以出發點就僅是打對人名 如果版眾要罵就罵我吧 03/18 01:54
→ settier:該說的都說了 如果可以請原PO修掉不該出現的推文 03/18 01:55
推 HSNUFOX:偷偷說 我有在EXILE版看到這個外號說... 03/18 02:42
推 tsojiaayu:我覺得S大真的很誇張....誇張誇張誇張!!!!! 03/18 02:58
推 settier:我有看到某一篇的確有出現 不過那應該是在酸放浪吧 03/18 02:58
→ settier:從早期出道到現在 並不會這樣稱呼他們 03/18 03:01
推 yoyo8:不要再延續這個話題了,在ayu版要歡樂與溫馨!!! 03/18 03:01
推 fourmi:板規有說不可以有嘲諷AYU的字眼,所以我們也要尊重EXILE XD 03/18 04:04
→ idontflyu4:NBA版不能講=ayu版不能;日音版可以講=\=ayu版可以 03/18 06:58
→ idontflyu4:還是s大要順便去日音版正名一下... 03/18 07:00
推 flyevolution:好無聊喔="=這也可以吵 取取諧音開開玩笑有什麼關係 03/18 08:10
→ flyevolution:管他是哪個版 只要沒有惡意大家笑一笑都馬沒事~ 03/18 08:11
推 EVASUKA:剛好那個諧音是負面詞彙 所以惹歌迷不高興是正常的吧 03/18 08:19
推 EVASUKA:取綽號不是一方的事,如果本人或FANS會不高興,還是迴避吧 03/18 08:23
推 flyevolution:好吧~ 看來我平常幫ayu取的綽號真是太狠了XD 03/18 08:24
→ EVASUKA:標題歌名打錯了沒人發現嗎 03/18 08:53
推 HSNUFOX:E大!!!!XDDDDDDDDDDDDDD 03/18 11:03
推 idolkey:還滿好笑的 03/18 11:05
→ ayuyeah:......我錯在哪? 我不看不清楚>< 快幫指正一下 03/18 12:47
→ kidmei:是rainy 不是raining耶 不講都沒發現XDDD 03/18 13:14
推 john0628:...氾濫這個詞..沒意外應該是我先在日音用的..沒惡意= = 03/18 14:44
→ john0628:因為發音沒很標準放浪念成氾濫= =覺得好玩才用的.... 03/18 14:45
推 san122:完全不明白這裡是Ayu版和不准說氾濫的關係何在?你要正名有 03/18 17:55
→ san122:你的正當性,但說氾濫並沒有危害到任何版規,你可以勸說,但無 03/18 17:56
→ san122:權強制任何人遵照「你的喜好」做事吧~ 03/18 17:57
→ san122:我覺得你去要求發文者因此去刪別人的推文就太過份了 03/18 17:59
推 roswell:同意樓上... 03/18 18:01
推 Yooko:那以後也不該把愛貝克思打成愛肥XDDD 03/18 18:15
推 ayuELT:我怎麼記得放浪板板主自己也有說過??而且老實說我並不認為 03/18 20:27
→ ayuELT:氾濫這個詞很負面.因為去年真的賣很好啊.這算是用另一個角 03/18 20:28
→ ayuELT:度稱讚吧.而且尼羅河氾濫幫農民帶來多少助益呀..(抱歉離題) 03/18 20:29
推 settier:我沒有說刪除別人的推文 03/18 22:46
→ settier:就只是認知上不同 也許這個版可接受 那我當然無話可說阿 03/18 22:47
→ settier:在說我起初也沒說"強制"阿 03/18 22:48
→ settier:難道我第一句推文不像是勸說? 那你跟我說何謂勸說? 03/18 22:48
→ settier:會有點衝點是因為有人在下面推這是AYU版耶 03/18 22:49
→ settier:我承認我後面推文是因為我誤會才有點亂掉 03/18 22:50
→ settier:這點我有根當時兩位版友說聲抱歉 03/18 22:51
→ settier:或許我在其他版時 常看到有人被糾正要證明 03/18 22:52
→ settier:所以習慣性的推文 那一些版眾不能接受 那就到此為止吧 03/18 22:54
→ settier:在戰這件事 感覺就只是認知不同罷 = = 03/18 22:54
→ settier:畢竟有接受的一方 就會有不接受的一方 03/18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