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心血來潮 想享受一下全新專輯的感覺 所以現在新專輯的歌 我一首都還沒聽過XD 我的意思是包含這兩張單曲都避開不去聽 MV也都不看 看看到時候拿到新專輯會是什麼滋味~ 好吧 我承認我很無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8.186
ciqidog:不無聊 這才有滿滿的新意 03/18 21:50
priscilla:我也是 不過真的新單曲無所不在 很難不去接觸到 03/18 21:54
eddieong2001:加油 給你打氣 我總是抵抗不了這種誘惑XD 03/18 22:17
vu04:我之前都跟你一樣耶XD 這樣拿到專輯真的很新鮮 03/18 22:20
vu04:但是我這張專輯卻太心急~每張單曲都聽了~~~~~ 03/18 22:21
vu04:害我現在好為難唷~~XDDD 03/18 22:21
hsyuhe:我也這樣~XD 03/18 22:47
a111156987:新單曲我也都聽個一兩次就冰起來等專輯XD 03/18 23:18
light20735:這樣拿到會很忙耶!!!~~那麼多首歌要聽XDD而且這次MV很 03/18 23:19
light20735:猛唷!!! 03/18 23:19
yhyanzi:除了單曲之外的新歌我也都不想先聽。 03/18 23:39
audrey94:我也是不敢看太多次板上PO的PV~想留點新鮮感 03/19 00:06
kAmeiFan:我這次也再忍><~呼呼~~ 03/19 00:14
kAmeiFan:不然每次買CD都看一下歌詞本就收起來~真對不起CD 03/19 00:14
EVASUKA:我最近這幾張都這樣。買CD後轉成FLAC檔邊慢跑邊聽 XD 03/19 10:42
solomiyabi:GREEN和DAYS根本是買起來供養~完全沒開XD 03/19 11:07
solomiyabi:目前只想等新專輯買到後再來聽&看PV =w= 03/19 11:10
yamiyo666:能避開的話也蠻強的~!畢竟去逛個街都會聽到~ 03/19 19:25
yamiyo666:唱片行也都會放~電視我不知道有沒有~因為沒再看台灣tv 03/19 19:26
tsubasaayu:我也是這樣 03/19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