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歌曲TOP10 http://i3.6.cn/cvbnm/47/93/39/e348618ad9724a7b74c3ed09630e4a77.jpg
電影TOP 10 http://i3.6.cn/cvbnm/de/fd/7b/df40f2eca276984cc4d0d9bb3702df7c.jpg
漫畫TOP10 http://i3.6.cn/cvbnm/47/b3/4c/2748c7b97ed9d7bb0e156c98a717f460.jpg
Source:日本公信榜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3.209
hungyoo:只有我覺得Days...其實聽起來暖暖的嗎XD 03/22 01:33
hungyoo:沒有催淚的感覺嗎OTL 03/22 01:34
B1ackTea:每個人對"催淚歌"的定義不一樣,像我光聽2007Boys&Girls 03/22 01:36
op301:就jizz了 03/22 01:37
B1ackTea:或是聽2008Taipei Boys&Girls聽完眼角都會濕濕的了 03/22 01:37
shacklezone:很好奇 前面幾篇回應83的文章是在講啥@Q@? 03/22 01:41
HSNUFOX:樓樓樓上好糟糕 請不要跟我說話 03/22 01:43
B1ackTea:樓上請回答樓樓上  03/22 01:43
snubi:中島美嘉的雪花不用歌詞就超催淚 03/22 02:07
HSNUFOX:解釋起來很麻煩 03/22 02:21
wxy369:83那篇應該是有大雷XD 03/22 03:21
sixwe:我覺得漫畫是 海賊王 讓我有點訝異!! 03/22 12:11
chriscjh:海賊王其實很多點都很熱血催淚唷~ 03/22 12:32
gracehome:有灌籃高手啊好開心XDDD(整個離題= =) 03/22 12:38
ayulove822:有Life啊…雖然真的超好看,但我不覺的催淚耶 03/22 12:45
momentumayu:op301也聽AYU?! 海賊王熱血又催淚!!! 03/22 14:18
op301:我滿愛ayu的阿^^ 03/22 14:44
fakeayumi:海賊第一不意外啊,火影是被第二部敗掉了嗎=A= 03/22 16:37
jhgallery:大推海賊超催淚+熱血~~~(離題) 03/22 18:09
namieamuroma:海賊王超催淚 黃金梅利號 嗚嗚嗚 03/22 19:20
solomiyabi:海賊王超催淚+1 看這部電影整個爆淚!!! 03/22 20:07
sukomi:看梅利被燒掉時真的很難過=^= 03/22 21:22
HSNUFOX:(一定有人看推文以為自己走錯版XDDD) 03/22 21:57
EVASUKA:海賊王超催淚+1 越來越好看 又不會一直用舊梗 03/23 01:52
HSNUFOX:因為尾田老大自己鋪了很多梗啊XDDD 03/23 02:06
EVASUKA:伏筆真的太多 不過他好像都會記得 XD 03/23 02:07
HSNUFOX:其實我都把他當新‧格列佛遊記在看XDDD (←有整套的人) 03/2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