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ungyoo:只有我覺得Days...其實聽起來暖暖的嗎XD 03/22 01:33
→ hungyoo:沒有催淚的感覺嗎OTL 03/22 01:34
→ B1ackTea:每個人對"催淚歌"的定義不一樣,像我光聽2007Boys&Girls 03/22 01:36
→ op301:就jizz了 03/22 01:37
→ B1ackTea:或是聽2008Taipei Boys&Girls聽完眼角都會濕濕的了 03/22 01:37
→ shacklezone:很好奇 前面幾篇回應83的文章是在講啥@Q@? 03/22 01:41
推 HSNUFOX:樓樓樓上好糟糕 請不要跟我說話 03/22 01:43
推 B1ackTea:樓上請回答樓樓上 03/22 01:43
→ snubi:中島美嘉的雪花不用歌詞就超催淚 03/22 02:07
推 HSNUFOX:解釋起來很麻煩 03/22 02:21
推 wxy369:83那篇應該是有大雷XD 03/22 03:21
推 sixwe:我覺得漫畫是 海賊王 讓我有點訝異!! 03/22 12:11
推 chriscjh:海賊王其實很多點都很熱血催淚唷~ 03/22 12:32
推 gracehome:有灌籃高手啊好開心XDDD(整個離題= =) 03/22 12:38
推 ayulove822:有Life啊…雖然真的超好看,但我不覺的催淚耶 03/22 12:45
推 momentumayu:op301也聽AYU?! 海賊王熱血又催淚!!! 03/22 14:18
推 op301:我滿愛ayu的阿^^ 03/22 14:44
推 fakeayumi:海賊第一不意外啊,火影是被第二部敗掉了嗎=A= 03/22 16:37
推 jhgallery:大推海賊超催淚+熱血~~~(離題) 03/22 18:09
推 namieamuroma:海賊王超催淚 黃金梅利號 嗚嗚嗚 03/22 19:20
推 solomiyabi:海賊王超催淚+1 看這部電影整個爆淚!!! 03/22 20:07
推 sukomi:看梅利被燒掉時真的很難過=^= 03/22 21:22
推 HSNUFOX:(一定有人看推文以為自己走錯版XDDD) 03/22 21:57
推 EVASUKA:海賊王超催淚+1 越來越好看 又不會一直用舊梗 03/23 01:52
推 HSNUFOX:因為尾田老大自己鋪了很多梗啊XDDD 03/23 02:06
推 EVASUKA:伏筆真的太多 不過他好像都會記得 XD 03/23 02:07
推 HSNUFOX:其實我都把他當新‧格列佛遊記在看XDDD (←有整套的人) 03/2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