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1ackTea:我看06-07換裝花絮,耳環好像是穿的耶03/21 16:07
推 yuzuflying:ayu的耳洞是穿的,夾式零件..我記得有看過手工藝店會賣 03/21 16:15
推 laughingfish:市售穿耳耳環 店員大多可以幫你改成夾式 不用加錢!03/21 18:05
→ amethysta:耳環換夾式哪裡都ok啊 大部分的店和攤位都可以改03/22 00:47
--
可是大部分的店家的夾飾的夾子都好大一顆喔!(比一元硬幣再小顆一點點)還是我買的
那家剛好是這款的?
可是看小步沒穿那麼多耳環時,之前穿耳環的耳洞都跑到哪裡去了?而且耳環都帶的
挺邊緣的.......
我的相簿裡有六張圖是有戴耳環的,請各位小步大大迷替我解惑一下!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16547&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16548&p=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16549&p=4
第三張是我的最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21721&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21722&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21723&p=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8.24
※ 編輯: applejim 來自: 125.224.78.24 (03/22 10:26)
※ 編輯: applejim 來自: 125.224.78.24 (03/22 10:27)
推 tsubasaayu:我英文老師都用夾的 走一走還會飛出去:D 03/22 10:28
推 maydayfans5:夾超容易飛掉的XD 03/22 10:51
推 ayulove822:有些人耳洞會穿比較下面,ayu可能就是吧。 03/22 10:59
推 KIYORI:日本人穿耳洞多半都穿的偏下面呢~戴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 03/22 16:01
推 rainHime:我右耳穿比較下面 結果戴布面圓耳環 有點懸空整個很好笑 03/22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