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pplejim (蘋果君)》之銘言: :   我是小步迷,看了很多她所拍的MV,超欣賞她的裝扮的!! :   我沒穿過耳洞,而常常看她的MV都會讓我有一股更想衝動去穿,可是最近我仔細的 : 看她在MV中所帶的耳飾,好像不是用穿的?想問各位小布大大迷們,據你們的了解,她 : 是用穿的還是用夾的呢?還有,如果是用夾的,要到哪裡才能買到那種小小的夾式零件? : 我不要那種太大的,我想把一般市售的穿耳耳環改裝成夾式的。 :   麻煩步迷大大們幫我解迷吧!謝謝你們喔! : ps-我不是台北人,所以假如真的有,除了台北之外還有哪裡能買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7.211
B1ackTea:我看06-07換裝花絮,耳環好像是穿的耶03/21 16:07
yuzuflying:ayu的耳洞是穿的,夾式零件..我記得有看過手工藝店會賣 03/21 16:15
laughingfish:市售穿耳耳環 店員大多可以幫你改成夾式 不用加錢!03/21 18:05
amethysta:耳環換夾式哪裡都ok啊 大部分的店和攤位都可以改03/22 00:47
--   可是大部分的店家的夾飾的夾子都好大一顆喔!(比一元硬幣再小顆一點點)還是我買的 那家剛好是這款的?   可是看小步沒穿那麼多耳環時,之前穿耳環的耳洞都跑到哪裡去了?而且耳環都帶的 挺邊緣的.......   我的相簿裡有六張圖是有戴耳環的,請各位小步大大迷替我解惑一下!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16547&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16548&p=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16549&p=4 第三張是我的最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21721&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21722&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mymind&b=10&f=1615821723&p=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8.24 ※ 編輯: applejim 來自: 125.224.78.24 (03/22 10:26) ※ 編輯: applejim 來自: 125.224.78.24 (03/22 10:27)
tsubasaayu:我英文老師都用夾的 走一走還會飛出去:D 03/22 10:28
maydayfans5:夾超容易飛掉的XD 03/22 10:51
ayulove822:有些人耳洞會穿比較下面,ayu可能就是吧。 03/22 10:59
KIYORI:日本人穿耳洞多半都穿的偏下面呢~戴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 03/22 16:01
rainHime:我右耳穿比較下面 結果戴布面圓耳環 有點懸空整個很好笑 03/22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