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windx (wind)
看板Ayu
標題[問題]有關MSN影音 拜託各位解答>"<
時間Tue Mar 24 17:13:23 2009
像是這裡阿
http://video.msn.com/?mkt=ja-jp&vid=6b8489c8-c369-4969-af62-a28fbc5f069d&playlist=videoByTag:tag:JAJP_avexnetwork%3AJAJPavexpv:ns:VC_Source:mk:ja-jp:sf:ActiveStartDate:vs:0&from=JAJP_avexnetwork&tab=m1228788715567&fg=jphpi
我都不能看....
它都會倒數玩後
又"重生"
到底是怎麼回事????
要更改什麼選項才能看到嗎?
因為之前用家裡的電腦可以看的阿
怎麼學校就不能看
"家裡跟學校電腦不同台"
問題出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52
→ ayu2006:阿勒 我點進去右上角就自己播放了 03/24 17:15
推 HINSun:話說我也是看不到啊... 03/24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