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kyork:AYU!!現在這樣好像secret的宣傳期..正 03/25 20:04
推 Darknessss:謝謝 ~~~ 03/25 20:05
→ daisukeniwa:看到了AYU TEAM的成員在旁邊XD 03/25 20:05
推 ayulove822:ayu髮型好成熟(被大笑聲嚇到) 03/25 20:05
→ Darknessss:妳這豹女... 很美 XD 03/25 20:05
推 chriscjh:好可愛唷~ 03/25 20:06
推 tokyork:想到AYU等下可能還要繼續去彩排tour就覺得很辛苦 03/25 20:07
推 globeface:半夜一兩點才吃晚餐耶......這是宵夜了吧XDDD 03/25 20:08
推 ASAMISTAR:ayu的晚餐時間....太晚了吧=0= 03/25 20:09
→ daisukeniwa:番長 (美甲師) 被拉上來了XD 03/25 20:10
推 kinkitw:真辛苦 03/25 20:10
推 tokyork:番長一直都沒甚麼變耶.. 03/25 20:10
推 ayulove822:番長還滿可愛的耶! 03/25 20:10
推 kinkitw:有點小胖咧xDDD 03/25 20:12
推 rick1997:保鑣大叔也來了 03/25 20:13
推 globeface:換光頭保鏢大叔了XDDDDDDDDDDD 03/25 20:13
→ kinkitw:番長跟AYU反差好大喔XDDDD 03/25 20:13
推 roswell:怎麼這麼激動 03/25 20:13
推 Darknessss:今天是要AyuTeam大介紹嗎? XD 03/25 20:13
→ ASAMISTAR:保鑣大叔上場了^^我喜歡他 哈 03/25 20:13
→ daisukeniwa:有近距離看過保鑣大叔 現在是每個人都要被拉上來嗎XD 03/25 20:14
推 tsubasaayu:笑聲好大聲 哈哈哈~Y 03/25 20:14
→ ASAMISTAR:今天是幕後團隊特輯^^||保鑣大叔從我旁邊走過去過耶^0^ 03/25 20:15
→ daisukeniwa: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orz 03/25 20:15
推 jhgallery:光頭保鏢大叔爆牙還蠻可愛的 XDDD 03/25 20:16
推 globeface:這女人前面玩得太開心,介紹專輯的時候又胡言亂語了XD 03/25 20:16
推 roswell:聽無辣..... 03/25 20:17
→ ASAMISTAR:前面太嗨~~現在又太正經在介紹專輯=_= 03/25 20:17
推 Darknessss:我要這海報~~~~~~~~~~~~ 03/25 20:17
推 Darknessss:好想知道AYU在正經聊些什麼... 神人中譯啦 03/25 20:22
推 rick1997:有聽到什麼夏威夷,LA什麼的勒,搭搭搭搭搭搭 03/25 20:23
推 shouhei:現在那個Lord of SHUGYO的命名原因是錄音像修行一樣... 03/25 20:24
→ shouhei:感覺是在亂扯XD 03/25 20:24
推 globeface:Lord of SHUGYO是最後完成的一首歌,完成的瞬間就像完成 03/25 20:25
→ daisukeniwa:開USB實品中XD 03/25 20:25
→ globeface:一段修行一樣 03/25 20:26
推 tokyork:剛剛主持人拿USB拔不出來 讓我想到巧克男孩..(羞) 03/25 20:26
推 shouhei:(大概是我一邊吃飯一邊聽漏了哪句XD) 03/25 20:26
推 ayulove822:放PV了 03/25 20:27
→ daisukeniwa:放PV中XD 休息時間嗎XD 03/25 20:27
推 sukomi:Days耶 03/25 20:27
推 chriscjh:Days~ 03/25 20:27
→ Darknessss:幹麻不插上USB聞香一下咧 03/25 20:27
→ daisukeniwa:我意外的是日雅虎的線路還真好 超順的@@ 03/25 20:27
推 globeface:中場休息的pv嗎XD 03/25 20:27
→ jhgallery:播Days?????~~怎麼不播新拍的阿 囧 03/25 20:28
→ shouhei:對啊,PV畫質還不錯 03/25 20:28
→ ASAMISTAR:我才想說是連續訪問45分鐘唷?馬上就休息了^^|| 03/25 20:29
→ daisukeniwa:每個都一小段的樣子 現在是GREEN~ 03/25 20:29
→ shouhei:換GREEN了...看來是每首都要播嗎 03/25 20:29
推 tokyork:播熱賣單曲的MV來宣傳專輯 才是明智的舉動喔~對陌生的歌迷 03/25 20:29
推 sukomi:所以接下來會是Rule&Sparkle嗎... 03/25 20:29
→ globeface:至於為什麼要取名為Lord of SHUGYO 我聽到的是專輯的 03/25 20:30
→ globeface:製作過程很緊湊(就是搭搭搭那段XD)很辛苦,跟修行一樣 03/25 20:30
→ daisukeniwa:現在是Rule~ 03/25 20:31
→ jhgallery:果然是要播全部XDDD 03/25 20:32
→ ASAMISTAR:哈~~真開心..不間斷的ayu pv 03/25 20:32
→ daisukeniwa:Sparkle~ 03/25 20:33
推 sukomi:Sparkle了 03/25 20:33
推 Dornan:大家真high 我是mac系統不能看 哭哭 03/25 20:34
推 kinkitw:聖子AYU登場XDDD 03/25 20:34
推 Darknessss:剛日韓音樂瘋剛撥過..現在再來一發Sparkle 03/25 20:34
推 shouhei:我也是mac不過我有裝模擬windows的東西 03/25 20:34
→ sukomi:接下來是NEXT LEVEL... 03/25 20:34
→ daisukeniwa:NEXT LEVEL~ 03/25 20:34
→ nick0367:NEXT LEVEL 03/25 20:35
→ kinkitw:下一步XDDD 03/25 20:35
推 ayulove822:NXET LEVEL!! 03/25 20:35
推 tokyork:不會要播PV播到節目結束吧~ 只到45分而已 03/25 20:35
推 rick1997:應該還有一小段吧.....別這樣就結束了押!! 03/25 20:36
→ daisukeniwa:Curtain call 03/25 20:36
→ kinkitw:CC 03/25 20:36
→ nick0367:這應該是最後一首了吧!! 03/25 20:37
推 wram24:mac 可以看啊去安裝flip4mac 03/25 20:37
→ kinkitw:對阿 再多說一些啦 多聊一下阿 聊聊台灣阿 03/25 20:37
推 Dornan:哈 我不想裝virtual pc XD 03/25 20:37
→ kinkitw:播完 03/25 20:39
推 rick1997:回來了!!還有一段 03/25 20:39
推 ayulove822:現在看到綠色盒子…真綠啊||| 03/25 20:39
→ daisukeniwa:現在在講大雄的事 (笑) 03/25 20:39
推 chriscjh:Curtain call好好聽唷~ 03/25 20:39
推 globeface:豬鼻子SOU XDDDDDDDDD 03/25 20:40
推 sukomi:哪位啊?XDD 03/25 20:41
→ daisukeniwa:現在是SOU耶XD 03/25 20:41
推 nick0367:豬鼻XDDD 03/25 20:41
→ jhgallery:綠色盒子真的蠻綠的~~都快把封面的顏色吃掉了 03/25 20:41
推 kinkitw:SOU PIG 03/25 20:41
→ daisukeniwa:還帶了傳說中的鼻子XD 03/25 20:41
→ sukomi:兩人坐在一起好奇妙的畫面XDDD 03/25 20:41
推 Dornan:那是猩猩鼻!!!!XD 03/25 20:42
推 globeface:這女人搶人家的墨鏡啦XDDDDDDD 03/25 20:42
→ globeface:說豬鼻子比較可愛XD 03/25 20:43
推 kinkitw:勝兩分鐘耶 不知道會不會延長 03/25 20:43
→ daisukeniwa:yo chan打電話來XD 還傳簡訊XD 03/25 20:43
→ globeface:挖哈哈哈 yochan現場傳簡訊耶XDDD 03/25 20:44
推 ru0612:好lag 但是好可愛(心) 03/25 20:44
→ daisukeniwa:あなたのギター XD 03/25 20:45
推 ASAMISTAR:4個人坐一排真好玩^^ 03/25 20:45
→ globeface:『妳的吉他手-野村義男』 聽起來好讚! 03/25 20:45
→ nick0367:三個大人與一個小孩XDD 03/25 20:45
→ daisukeniwa:4人坐一排顯得AYU好小一隻 @@ 03/25 20:45
→ daisukeniwa:人氣154耶 @@ 03/25 20:46
推 sukomi:最右邊的是? 03/25 20:46
→ daisukeniwa:AYU想看yo chan在演唱會上跳舞XDDD 03/25 20:46
→ sukomi:快把AYU版灌爆吧XDDD 03/25 20:47
推 hoshiru:綠盒也太綠(lag驚) 這次的色盒還真的不怎樣... 03/25 20:47
推 tokyork:爆!爆!爆!~ 03/25 20:47
推 firekent:好可愛唷!!! :P 03/25 20:47
→ daisukeniwa:SHUYA的簡訊來了XDD 03/25 20:47
→ sukomi:SHUYA 03/25 20:48
→ tokyork:台壓也會有彩殼嗎?? 03/25 20:48
推 rick1997:好多人傳簡訊來押!! 03/25 20:48
推 globeface:換SHUYA傳簡訊了XDDDDDDDD 03/25 20:48
→ daisukeniwa:台壓也有初回彩殼 03/25 20:48
→ sukomi:接著是ZIN嗎XD 03/25 20:48
→ tokyork:SHUYA傳簡訊說:我在樓下踩離合器很累耶 妳幾點要下來?(誤) 03/25 20:49
→ ayulove822:看到我預購的CD only那麼綠,我臉也綠了="= 03/25 20:49
→ globeface:yo chan好辛苦...唱完歌之後要跳舞XDDD 03/25 20:49
推 jhgallery:乾脆來開一個ayu team的節目SP算了XDDDD 03/25 20:50
推 chriscjh:哪以台壓的技術來說,會不會比日本更加綠呢...XD 03/25 20:51
推 ASAMISTAR:好呀~~我要ayu team的節目SP ^^|| 03/25 20:51
→ daisukeniwa:延長了XDDDD 還說AYU沒說要結束可以繼續 03/25 20:51
→ nick0367:現在才發現超過時間XDD 03/25 20:51
推 tokyork:台壓可能會不小心壓成有毒的蕈類吧XD 03/25 20:52
推 rick1997:延長了押?! 03/25 20:52
推 globeface:延長~~~~~~拍手~~~~ 03/25 20:52
推 firekent:決定要稍微延長了 :P 03/25 20:52
推 kinkitw:AYU不要結束啦 反正看你高興阿 03/25 20:52
→ ASAMISTAR:拍手~~~~~ 03/25 20:52
推 hoshiru:也太隨便 拍拍手說延長就延長XD 03/25 20:52
推 ayulove822:吼!我剛不小心關掉,結果現在不能按了><" 03/25 20:53
推 a20713: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隨性XDDDD 03/25 20:53
推 sukomi:為什麼播放器的時間才43分鐘... 03/25 20:53
→ tokyork:AYU版人氣162!!HOT!! 03/25 20:53
→ daisukeniwa:明天要發表再追加公演!!! 她爆料XD 03/25 20:53
→ hoshiru:綠盒人氣那麼高XD(誤) 03/25 20:54
推 shouhei:真的不小心爆料了(希望有台灣) 03/25 20:54
→ sukomi:快來台灣! 03/25 20:54
推 imalilu:怎麼看阿..為什麼我點上面的連結只出現一個網頁但沒畫面? 03/25 20:54
推 kinkitw:明天公布追加耶!!!! 03/25 20:54
→ hoshiru:亂拍手就亂爆料XDXDDD 03/25 20:54
→ ayulove822:追加台灣啊! 03/25 20:54
→ tokyork:拜託來個Special Final in TAIPEI 03/25 20:54
推 ASAMISTAR:台灣台灣^^ 03/25 20:54
推 globeface:她不小心說溜嘴了,明天公佈再追加公演XDD 03/25 20:54
推 a20713:哈哈哈哈 實在好隨性喔XDDD 03/25 20:54
推 firekent:希望有台灣!!!!!! AYU說悄悄話好可愛 (大心) 03/25 20:55
→ sukomi:點開催中,見る 03/25 20:55
推 jhgallery:台灣台灣台灣台灣~~~ 03/25 20:55
→ daisukeniwa:又聊到了畢業有沒有哭 AYU沒哭 但是演連續劇殺青時有 03/25 20:56
→ ayulove822:我現在看 ON LIVE是暗的…顯示STAND BY= = 03/25 20:56
推 firekent:快結束了QQ 03/25 20:57
→ daisukeniwa:要結束了 最後吐舌比YA也太可愛了XDDD 03/25 20:58
推 a20713:好可愛!!!!!!!!!!!!!!!!!! 03/25 20:58
→ firekent:AYU說第一次在電視上吐舌比YA~! :P 好可愛唷! 03/25 20:58
推 tokyork:這次都沒有上CDTV介紹專輯耶 看AYU剛剛的動作想到 03/25 20:58
→ kinkitw:AYU說是首次這樣吐舌頭 裝可愛 在電視面前 03/25 20:58
推 tsubasaayu:啊啊啊 沒有了~ 03/25 20:58
推 rick1997:玩啦!!!!好短 03/25 20:58
→ daisukeniwa:結束了XD 在少女AYU之中結束了XD 03/25 20:59
推 hoshiru:Ayu講"一起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吧"的時候也太可愛(昏) 03/25 20:59
推 shouhei:最後那個好可愛啊XD 03/25 20:59
→ tokyork:(miss)understood在CDTV宣傳的影片好像有吐舌頭過 03/25 20:59
→ atanka:完全聽不懂 但值回票價XDD 03/25 20:59
推 jhgallery:吐舌比YA~繼往前推之後又一可愛招勢阿 (暈) 03/25 21:00
→ dark6:剛結束~最後的Ayu超可愛~!! 03/25 21:00
→ shouhei:真的,一起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吧(心)的感覺好讚 03/25 21:00
推 firekent:希望明天公開的追加有台灣 >"< 03/25 21:00
→ daisukeniwa:為什麼不是我們家要開CON賣票人氣也可以破150 XD 03/25 21:00
推 ayulove822:台灣+1。不過票別太早賣... 03/25 21:01
→ ASAMISTAR:太早賣我會抓狂@@ 03/25 21:02
推 globeface:大助這句話好好笑XDDDD 爆料那邊超可愛又好玩的 03/25 21:02
→ jhgallery:台灣快出現吧~~期待明天 03/25 21:03
推 kidmei:聽不太懂 但一樣跟著笑得好開心XDDDDDD 03/25 21:03
→ daisukeniwa:能這樣聽她說說話和介紹團隊感覺真好 跟音樂節目不同 03/25 21:03
推 tsubasaayu:推爆~ 03/25 21:03
→ globeface:畢竟像MS那種節目時間短,而且也只能說場面話 03/25 21:04
推 hyde0924:台灣+1 但是不要太早賣票 = = 03/25 21:04
→ globeface:真希望這種訪問以後多多益善 03/25 21:04
推 tokyork:AYU又有好久一段時間沒上MS了 去年最誇張到九月才有宣傳 03/25 21:05
→ knmtou:去年只上過兩次MS耶 10/3 12/5... 03/25 21:07
推 tsubasaayu:MSSP會唱什麼呢? 03/25 21:11
推 globeface:這種訪問氣氛輕鬆,所以AYU也很放鬆,看她這麼開心 03/25 21:11
→ tsubasaayu:啊? 是RULE吼~ 03/25 21:12
→ globeface:跟MS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這種訪問:P 03/25 21:12
→ jhgallery:MS唱rule阿~~ 03/25 21:12
→ jhgallery:AYU整個超放鬆的~~這訪問真不錯 03/25 21:13
推 sweetlemon:希望ayu能夠常上這類型的談話節目阿~~整個看得很過癮! 03/25 21:13
推 ayulove822:爆 03/25 21:13
→ sweetlemon:這種同步的感覺真不錯:) 03/25 21:14
推 tsubasaayu:我才爆~ 03/25 21:14
推 shouhei:那個截圖好可愛啊 03/25 21:16
推 a770512:比莉姐? (ayu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03/25 21:38
推 newfashion:真的很像比莉姐! 03/25 22:54
推 deblue:XD 03/25 22:54
推 idolkey:剛剛開會來不及收看....太好了 Q_Q 03/26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