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yad01 ()
看板Ayu
標題Re: [情報] I-cash卡造型搶先看
時間Wed Mar 25 21:06:53 2009
似乎都沒說到是幾點開賣?
不知有誰知道的嗎~
很怕沒買到= =
順道一問~上次訂購的台北公演DVD發行紀念公仔有人拿到了嗎~~
3月都快結束了似乎都還沒有消息...
※ 引述《koru ()》之銘言:
: 黃子佼的節目裡面
: Tim哥帶來的~
: 這個星期應該會介紹 期待~~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ANGMICKEY&b=106&f=1041633254&p=0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ANGMICKEY&b=106&f=1041633255&p=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0.163
推 hpmin:公仔沒收到+1 03/25 22:05
推 surcastrato:一般艾迴都是3點吧 03/25 22:25
→ crea0520:昨天本來也要問公仔~沒收到+1 03/25 22:27
推 wxy369:借問~ 有大里fan只打算買一張 要一起合購省運費嗎?? @@ 03/26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