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似乎都沒說到是幾點開賣? 不知有誰知道的嗎~ 很怕沒買到= = 順道一問~上次訂購的台北公演DVD發行紀念公仔有人拿到了嗎~~ 3月都快結束了似乎都還沒有消息... ※ 引述《koru ()》之銘言: : 黃子佼的節目裡面 : Tim哥帶來的~ : 這個星期應該會介紹 期待~~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ANGMICKEY&b=106&f=1041633254&p=0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ANGMICKEY&b=106&f=1041633255&p=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0.163
hpmin:公仔沒收到+1 03/25 22:05
surcastrato:一般艾迴都是3點吧 03/25 22:25
crea0520:昨天本來也要問公仔~沒收到+1 03/25 22:27
wxy369:借問~ 有大里fan只打算買一張 要一起合購省運費嗎?? @@ 03/26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