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baru06s:這三首串場曲我都很喜歡的說(笑)尤其是Pieces of seven 03/31 11:12
→ subaru06s:如果聽膩了歌的部份,聽聽純樂曲也是一大享受 03/31 11:13
→ d80193:聽Pieces of SEVEN時,我都覺得自己好像飄在空中一樣,很棒 03/31 11:14
推 subaru06s:飄在空中確定是七塊嗎XD 03/31 11:20
→ subaru06s:Pieces of 7跟Days的強烈對比,撞擊出Days的溫馨感動 03/31 11:22
→ d80193:就Pieces of SEVEN前半段的部分阿 閉眼聽我真的會有飄浮感 03/31 11:22
推 subaru06s:Pieces of 7我是感覺在宇宙 Bridge to the sky是天空XD 03/31 11:29
→ d80193:ㄏㄏ 我不太會形容啦 反正就是飄浮的感覺XDD 03/31 11:32
推 CoolTakuya:要用CD PLAYER然後接綜擴然後接一對好的喇叭這樣 03/31 11:44
→ CoolTakuya:電源線、線材、防震都要處理好,ayu的聲音才會完美 03/31 11:44
推 subaru06s:去年尾牙有抽中價值一萬的音響,感覺還不錯..可是我是把 03/31 12:00
→ subaru06s:演唱會轉為MP3燒成光碟放...很震撼 03/31 12:01
推 EVASUKA:我是前幾篇也波類似內容的傢伙 XD原來同感者頗多 03/31 12:24
→ EVASUKA:我轉成FLAC檔 用iaudio聽 完全呈現CD音質 03/31 12:25
→ EVASUKA:七寶奇謀那首前半 有種空靈的感覺 像姬神 03/31 12:26
推 youngandayu:已經變成七寶奇謀了嗎XD(爆)不過我也很愛這首的前半 03/31 12:30
推 jhgallery:七個大密寶前半真的有空靈感~~~在像宇宙漂浮的感覺 03/31 12:36
推 roswell:這張好聽的順到 我也想來打一篇心得了 03/31 12:58
→ ayumi0511:台壓的品質.....有器材請考慮買日版CD... 03/31 14:34
推 victorwater:台壓的品質沒那麼差啦~~要聽的出日版和台的不同 03/31 18:45
→ victorwater:等家裡有十多萬的音響再說吧 03/31 18:45
推 jhgallery:推樓上~~要很專業的音響才聽的出差異~~~ 03/31 18:46
推 hellomo:...我覺得Pieces of 7有以前X檔案的FU~~~~整個畫面浮現在 03/31 18:55
→ hellomo:腦海 03/31 18:55
推 bigcoco978:聽久真的越聽越好聽>///< 03/31 23:28
→ bigcoco978:我覺得pieces of seven有仙劍的感覺ㄟXD 03/31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