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禮拜五發行把NEXT LEVEL帶回家之後就開始聽了 剛開始第一次聽有點不習慣 因為風格跟Ayu過去歌曲的風格有些不同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Bridge to the sky跟Pieces of SEVEN這兩首的音樂風格 而這兩首也一直印在我的腦海裡 每天上課無聊時就會開始想著這兩首曲子 一想到這兩首曲子 就會恨不得趕快下課衝回家把CD放進光碟機裡面聽 而隨著聽的次數增加之後 原來那種不習慣的感覺消失了 反而覺得這張專輯真的很耐聽 現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撥放這張專輯 可以讓我整天都很有精神^^ 不過我不想把音樂複製到電腦上 總是覺得CD的音質比較好 Ayu的音樂就是要用CD聽才好聽阿 有人跟我感覺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3.52
subaru06s:這三首串場曲我都很喜歡的說(笑)尤其是Pieces of seven 03/31 11:12
subaru06s:如果聽膩了歌的部份,聽聽純樂曲也是一大享受 03/31 11:13
d80193:聽Pieces of SEVEN時,我都覺得自己好像飄在空中一樣,很棒 03/31 11:14
subaru06s:飄在空中確定是七塊嗎XD 03/31 11:20
subaru06s:Pieces of 7跟Days的強烈對比,撞擊出Days的溫馨感動 03/31 11:22
d80193:就Pieces of SEVEN前半段的部分阿 閉眼聽我真的會有飄浮感 03/31 11:22
subaru06s:Pieces of 7我是感覺在宇宙 Bridge to the sky是天空XD 03/31 11:29
d80193:ㄏㄏ 我不太會形容啦 反正就是飄浮的感覺XDD 03/31 11:32
CoolTakuya:要用CD PLAYER然後接綜擴然後接一對好的喇叭這樣 03/31 11:44
CoolTakuya:電源線、線材、防震都要處理好,ayu的聲音才會完美 03/31 11:44
subaru06s:去年尾牙有抽中價值一萬的音響,感覺還不錯..可是我是把 03/31 12:00
subaru06s:演唱會轉為MP3燒成光碟放...很震撼 03/31 12:01
EVASUKA:我是前幾篇也波類似內容的傢伙 XD原來同感者頗多 03/31 12:24
EVASUKA:我轉成FLAC檔 用iaudio聽 完全呈現CD音質 03/31 12:25
EVASUKA:七寶奇謀那首前半 有種空靈的感覺 像姬神 03/31 12:26
youngandayu:已經變成七寶奇謀了嗎XD(爆)不過我也很愛這首的前半 03/31 12:30
jhgallery:七個大密寶前半真的有空靈感~~~在像宇宙漂浮的感覺 03/31 12:36
roswell:這張好聽的順到 我也想來打一篇心得了 03/31 12:58
ayumi0511:台壓的品質.....有器材請考慮買日版CD... 03/31 14:34
victorwater:台壓的品質沒那麼差啦~~要聽的出日版和台的不同 03/31 18:45
victorwater:等家裡有十多萬的音響再說吧 03/31 18:45
jhgallery:推樓上~~要很專業的音響才聽的出差異~~~ 03/31 18:46
hellomo:...我覺得Pieces of 7有以前X檔案的FU~~~~整個畫面浮現在 03/31 18:55
hellomo:腦海 03/31 18:55
bigcoco978:聽久真的越聽越好聽>///< 03/31 23:28
bigcoco978:我覺得pieces of seven有仙劍的感覺ㄟXD 03/31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