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惡搞 也出現不少反對聲浪 不過我想問一下 上次的COMPLETE CLIP BOX有多少人買 畢竟單價比較高 好像雷聲大雨點小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買的? 應該也會有後期的步迷想買這樣的A COMPLETE ~ALL CLIPS~ 可以一次收集AYU所有MV作品 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啊? -- 幹妳媽的!! ◢██ 你不要走~~! ◤◤ 炸了你喔!! ////你不要走~~! ╳ ┌╮ ── ┼ ┌┐ ▄▄ -- ()() ∕∣| ╳ 很 大 皿 ╬ 殺不用錢!!殺online! 瓦斯 ψindiaF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9.4
vingpp2001:有買+1 04/01 12:35
※ 編輯: ayu2006 來自: 59.121.139.4 (04/01 12:36)
EVASUKA:太近了。應該4年後的15週年出大容量藍光一網打盡 04/01 12:36
subaru06s:沒買,資金有限 04/01 12:37
john0628:在多個幾年...累積更多產品在從今年收入到以後比較實際吧 04/01 12:37
noblempress:推太近了 跟上次很近出的兩次精選有什麼不同... 04/01 12:37
john0628:=口=...不然會感覺純粹撈錢而已一只拿過去包裝出來 04/01 12:37
EVASUKA:我買A COMPLETE是為了DVD 04/01 12:38
noblempress:其實這種銷售手法真的是有點離譜..滿榨乾死忠歌迷的XD 04/01 12:38
john0628:像Zard..冏..一只被拿出來消費>"< 慘.. 04/01 12:38
vingpp2001:這種出法,心裡有點不舒服XD 04/01 12:38
EVASUKA: 我開始希望藍光普及。DVD分好多片 佔空間又麻煩 04/01 12:39
noblempress:在這樣 以後我都只買原創專輯了...好看的周邊買一下 04/01 12:39
john0628:是榨乾到最後也不太想支持吧= = 04/01 12:39
noblempress:其實我昨天看到心裡就滿不舒服了XD 只是礙於不曉得是 04/01 12:40
aki77522:有買,上次COMPLETE CLIP台壓大約將近2000元左右 04/01 12:40
noblempress:不是愚人節消息 還有看大家一頭熱 就沒有先說話XD 04/01 12:40
john0628:上次30紀念..我花1900才買到= =........ 04/01 12:41
vingpp2001:我記得我買18XX QQ 04/01 12:42
subaru06s:其實我所有ayu單曲只有買不到十張的說= = 04/01 12:46
onetwo01:其實我還蠻佩服那種不管出甚麼都會想買的歌迷... 04/01 12:53
subaru06s:不能這樣講,應該說是每個人支持的方式都不一樣XD喜歡的 04/01 12:55
subaru06s:東西(周邊)也都不一樣XD 04/01 12:55
globeface:而且荷包也要夠深才行...... Ayu的東西都很不便宜 04/01 12:58
bestayu:有買...好珍貴的一套dvd 04/01 12:58
ayulove822:這套我也有買,不過看過兩次後就收藏了,真的很珍貴 04/01 13:02
Dornan:我也有買。因為那是可以看到天使時期的珍貴寶物 04/01 13:11
pinochio1128:怎嚜不直接出A COMPLETE 2 接著之前沒出的就好了.. 04/01 13:13
zasaz:有買.可是上次3片要一萬日圓.這次4片是8千8.台壓也會比較便 04/01 13:22
zasaz:宜.所以一定會買.而且這次收錄是最完整的沒有任何遺漏. 04/01 13:23
charliefg:請問五樓說太近了是指哪個呢? all singles嗎? 04/01 13:50
grandpa:可是沒有收錄ASIA TOUR 08的廣告......= = 04/01 13:56
Heavenark:沒買,那時沒買,之後也沒有想到要去買@"@ 04/01 13:57
jhgallery:沒買的說~~那時還沒喜歡上AYU~~ 04/01 14:01
jhgallery:不過假如出的話~~對我們後期步迷來說~其實還蠻大碗的 04/01 14:05
kendy0817:第一次那個box我也沒買到 那時候還是個沒零用錢的學生 04/01 14:12
subaru06s:我還蠻想買Complete Box的,雖然那四場演唱會沒那麼精采 04/01 15:15
mirrorcle:有買 還有complete live也有買 04/01 15:26
nick0367:有買還簽了名>//////< 04/01 15:30
subaru06s:nick大哥你是來閃我的嗎(甩) XDD 等ayu下次再來ㄧ定要和 04/01 15:48
subaru06s:你一起追XDD 可惡 去年沒時間去追ayu 04/01 15:49
nick0367:哈哈~~ 愚人節也是可以瞎一下的呀!!^.< 04/01 16:02
ayu2006:所以簽名也是愚人節佳作 嘖嘖 04/01 16:04
na6313025:濱崎步最新作品------A很大 04/01 16:08
ayuta7817:有買+1 所以看到這個會覺得當時灑錢灑的很不值得...TAT 04/01 16:29
labushow:我也有買+1 剛好那時候開始喜歡AYU所以就敗了 04/01 16:59
labushow:不過大家也別意外 再過個幾年類似這種BOX又會出了 04/01 17:00
HSNUFOX:我不會買耶 不過大概有可能多少錢啊? 04/01 17:16
daisukeniwa:先考慮是不是真的吧,日本方面完全沒有討論這個很怪 04/01 17:17
vingpp2001:感覺是愚人節惡搞 04/01 17:17
tamaki415:請問有加新的東西嗎?沒有的話我要省錢了= = 04/01 17:26
resekiray:希望是艾肥在慶祝愚人節==" 04/01 17:51
fatfather:比較好奇 到底可以用10週年的名義 繼續撈到什麼時候 04/01 18:27
tsubasaayu:發這個是為了維持年底總銷售金額的頭銜吧 (>"<) 04/01 19:14
hoshiru:Complete Box我買到日版 特價兩千台幣(定價日幣1萬) 04/01 20:27
hoshiru:complete live才嘔 本來買了代理的兩張日版02巡迴DVD 04/01 20:29
hoshiru:才發現台艾有出BOX 也有應募02~03 害我差點昏倒 04/01 20:32
hoshiru:但台壓BOX不到一千實在太便宜 最後還是給它買下去了XD 04/01 20:33
hoshiru:台壓COMPLETE CLIP BOX其實賣得不錯 後來有再追加生產喔~! 04/01 20:36
quincy1020:我當時有買那張 18多吧 但我覺得還不錯看 如果這次要 04/01 21:27
quincy1020:出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傻傻的掏錢吧(嘆) 畢竟廣告珍貴 04/01 21:28
vingpp2001:上篇有人說這消息是假的 04/01 21:37
mtdas:這消息似乎還沒騙到日本去..不像早安那邊連官方都出來澄清XD 04/01 21:45
aiwei1031:AYU的周邊不是學生族群所負擔的起的(淚)尤其08-09... 04/01 21:56
noblempress:恩 大家愚人節快樂 害我認真了 囧 04/01 23:00
HSNUFOX:被騙實在是沒什麼好快樂的XDDDD 04/01 23:00
meichan:被騙實在是沒什麼好快樂的XDDDD 04/01 23:07
subaru06s:希望明天ㄧ覺起來,這些消息都會是假消息...晚安 04/01 23:19
agassi001:有買+1~~ 應該還是會的掏錢+1:) 04/01 23:30
tamaki415:不過我被騙的好歡樂XD 04/02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