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ngpp2001:有買+1 04/01 12:35
※ 編輯: ayu2006 來自: 59.121.139.4 (04/01 12:36)
推 EVASUKA:太近了。應該4年後的15週年出大容量藍光一網打盡 04/01 12:36
推 subaru06s:沒買,資金有限 04/01 12:37
推 john0628:在多個幾年...累積更多產品在從今年收入到以後比較實際吧 04/01 12:37
推 noblempress:推太近了 跟上次很近出的兩次精選有什麼不同... 04/01 12:37
→ john0628:=口=...不然會感覺純粹撈錢而已一只拿過去包裝出來 04/01 12:37
→ EVASUKA:我買A COMPLETE是為了DVD 04/01 12:38
→ noblempress:其實這種銷售手法真的是有點離譜..滿榨乾死忠歌迷的XD 04/01 12:38
→ john0628:像Zard..冏..一只被拿出來消費>"< 慘.. 04/01 12:38
推 vingpp2001:這種出法,心裡有點不舒服XD 04/01 12:38
→ EVASUKA: 我開始希望藍光普及。DVD分好多片 佔空間又麻煩 04/01 12:39
→ noblempress:在這樣 以後我都只買原創專輯了...好看的周邊買一下 04/01 12:39
→ john0628:是榨乾到最後也不太想支持吧= = 04/01 12:39
→ noblempress:其實我昨天看到心裡就滿不舒服了XD 只是礙於不曉得是 04/01 12:40
推 aki77522:有買,上次COMPLETE CLIP台壓大約將近2000元左右 04/01 12:40
→ noblempress:不是愚人節消息 還有看大家一頭熱 就沒有先說話XD 04/01 12:40
推 john0628:上次30紀念..我花1900才買到= =........ 04/01 12:41
推 vingpp2001:我記得我買18XX QQ 04/01 12:42
推 subaru06s:其實我所有ayu單曲只有買不到十張的說= = 04/01 12:46
→ onetwo01:其實我還蠻佩服那種不管出甚麼都會想買的歌迷... 04/01 12:53
推 subaru06s:不能這樣講,應該說是每個人支持的方式都不一樣XD喜歡的 04/01 12:55
→ subaru06s:東西(周邊)也都不一樣XD 04/01 12:55
推 globeface:而且荷包也要夠深才行...... Ayu的東西都很不便宜 04/01 12:58
推 bestayu:有買...好珍貴的一套dvd 04/01 12:58
推 ayulove822:這套我也有買,不過看過兩次後就收藏了,真的很珍貴 04/01 13:02
推 Dornan:我也有買。因為那是可以看到天使時期的珍貴寶物 04/01 13:11
→ pinochio1128:怎嚜不直接出A COMPLETE 2 接著之前沒出的就好了.. 04/01 13:13
推 zasaz:有買.可是上次3片要一萬日圓.這次4片是8千8.台壓也會比較便 04/01 13:22
→ zasaz:宜.所以一定會買.而且這次收錄是最完整的沒有任何遺漏. 04/01 13:23
推 charliefg:請問五樓說太近了是指哪個呢? all singles嗎? 04/01 13:50
→ grandpa:可是沒有收錄ASIA TOUR 08的廣告......= = 04/01 13:56
推 Heavenark:沒買,那時沒買,之後也沒有想到要去買@"@ 04/01 13:57
推 jhgallery:沒買的說~~那時還沒喜歡上AYU~~ 04/01 14:01
→ jhgallery:不過假如出的話~~對我們後期步迷來說~其實還蠻大碗的 04/01 14:05
推 kendy0817:第一次那個box我也沒買到 那時候還是個沒零用錢的學生 04/01 14:12
推 subaru06s:我還蠻想買Complete Box的,雖然那四場演唱會沒那麼精采 04/01 15:15
推 mirrorcle:有買 還有complete live也有買 04/01 15:26
推 nick0367:有買還簽了名>//////< 04/01 15:30
推 subaru06s:nick大哥你是來閃我的嗎(甩) XDD 等ayu下次再來ㄧ定要和 04/01 15:48
→ subaru06s:你一起追XDD 可惡 去年沒時間去追ayu 04/01 15:49
→ nick0367:哈哈~~ 愚人節也是可以瞎一下的呀!!^.< 04/01 16:02
→ ayu2006:所以簽名也是愚人節佳作 嘖嘖 04/01 16:04
推 na6313025:濱崎步最新作品------A很大 04/01 16:08
推 ayuta7817:有買+1 所以看到這個會覺得當時灑錢灑的很不值得...TAT 04/01 16:29
推 labushow:我也有買+1 剛好那時候開始喜歡AYU所以就敗了 04/01 16:59
→ labushow:不過大家也別意外 再過個幾年類似這種BOX又會出了 04/01 17:00
推 HSNUFOX:我不會買耶 不過大概有可能多少錢啊? 04/01 17:16
→ daisukeniwa:先考慮是不是真的吧,日本方面完全沒有討論這個很怪 04/01 17:17
→ vingpp2001:感覺是愚人節惡搞 04/01 17:17
推 tamaki415:請問有加新的東西嗎?沒有的話我要省錢了= = 04/01 17:26
推 resekiray:希望是艾肥在慶祝愚人節==" 04/01 17:51
推 fatfather:比較好奇 到底可以用10週年的名義 繼續撈到什麼時候 04/01 18:27
推 tsubasaayu:發這個是為了維持年底總銷售金額的頭銜吧 (>"<) 04/01 19:14
推 hoshiru:Complete Box我買到日版 特價兩千台幣(定價日幣1萬) 04/01 20:27
→ hoshiru:complete live才嘔 本來買了代理的兩張日版02巡迴DVD 04/01 20:29
→ hoshiru:才發現台艾有出BOX 也有應募02~03 害我差點昏倒 04/01 20:32
→ hoshiru:但台壓BOX不到一千實在太便宜 最後還是給它買下去了XD 04/01 20:33
推 hoshiru:台壓COMPLETE CLIP BOX其實賣得不錯 後來有再追加生產喔~! 04/01 20:36
推 quincy1020:我當時有買那張 18多吧 但我覺得還不錯看 如果這次要 04/01 21:27
→ quincy1020:出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傻傻的掏錢吧(嘆) 畢竟廣告珍貴 04/01 21:28
推 vingpp2001:上篇有人說這消息是假的 04/01 21:37
→ mtdas:這消息似乎還沒騙到日本去..不像早安那邊連官方都出來澄清XD 04/01 21:45
推 aiwei1031:AYU的周邊不是學生族群所負擔的起的(淚)尤其08-09... 04/01 21:56
推 noblempress:恩 大家愚人節快樂 害我認真了 囧 04/01 23:00
推 HSNUFOX:被騙實在是沒什麼好快樂的XDDDD 04/01 23:00
推 meichan:被騙實在是沒什麼好快樂的XDDDD 04/01 23:07
→ subaru06s:希望明天ㄧ覺起來,這些消息都會是假消息...晚安 04/01 23:19
推 agassi001:有買+1~~ 應該還是會的掏錢+1:) 04/01 23:30
推 tamaki415:不過我被騙的好歡樂XD 04/02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