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鄭孟緹╱綜合報導】「步姊」濱崎步昨赴香港拍新單曲《MOON╱blossom》MV,吸引上 百人接機,她親切與粉絲握手簽名,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有女遊客在混亂中被擠掉鞋子 ,步姊不怕手髒彎腰撿鞋,令粉絲「揪感心」。 她購物欲大發,直撲尖沙嘴海港城附近的精品店。 保鑣抱下車 香港連日大雨,穿長裙的她,擔心裙襬弄髒,要貼身保鑣抱她下車,足不沾地,與在機場 幫粉絲撿鞋的親民作風大相逕庭。她逛了兩個多小時,才回下榻的洲際酒店,還不忘與在 酒店外冒雨守候的50名粉絲合影,服務歌迷很到位 轉載自【2010/06/29 蘋果日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83
hisayoshi:原來是拍MV...................... 06/29 07:08
ayulove822:噗,給你一次機會!把香港距愛的印象洗掉! 06/29 07:19
aiwei1031:台灣也很漂亮...怎麼不來台灣拍!!! 06/29 08:09
PTTOnline:之前一直留言推薦東台灣、墾丁很適合拍夏日單曲MV過.... 06/29 08:44
aiwei1031:可能香港也是購物天堂吧~順便血拼 06/29 09:01
lutherwei:去東台灣只能買花蓮薯或是池上米吧,無法血拼XD 06/29 09:19
brianjim:如果拍出來變距愛2的話怎麼辦 XD 06/29 09:47
hisayoshi:我覺得距愛的爛應該很難超越了...XD 06/29 09:49
chuchujp:那個讓ayu撿鞋的歌迷應該覺得自己會減壽XDXDXD 06/29 10:01
EVASUKA:AYU回日本成田機場會發現地上都是歌迷的鞋子 06/29 10:14
bloodpledge:樓上XDD 06/29 10:21
s8511320:樓樓上XDXDXD 我也好想站在AYU旁邊大合照唷!! 06/29 11:46
shizuku429:Shuya他們也有跟去....萬一又是跟shuya苦戀的梗怎辦? 06/29 12:42
labyrinth26:能不能在推特 跟AYU反應 MV不要再讓舞者入鏡了....... 06/29 12:43
PTTOnline:花開如果是快歌,那麼MV又是員工旅遊囉...? 06/29 12:46
pockyman:可是我週遭的人反而很愛看距愛!! 06/29 12:47
hisayoshi:Shuya他們也有去的話...那百分之百會有舞者入鏡PV了吧.. 06/29 14:08
justicem:距愛真的很糟 跟S/S封面並列我最討厭的作品 囧 06/29 14:39
shizuku429:看錯啦~~~舞者全部都沒跟去!!ya~~~出門吃飯前看到有人 06/29 14:48
shizuku429:問舞者的事還以為他們有跟去呢~~後來去看shuya的推特 06/29 14:48
shizuku429:看到他說他沒去香港...所以這次pv中可能不會有DANCER(? 06/29 14:49
grow1022:如果Shuya沒去結果Maro有去...... XDD 06/29 15:01
cupidbuzz:maro不錯啊 我覺得他比shuya好... 06/29 15:11
kaze5346:結果突然爆冷門 其實是Gomi..XD.....(感覺還蠻有爆點捏) 06/29 15:15
hisayoshi:我想要Gomi去XDDD 06/29 15:42
cupidbuzz:這樣就變姊妹情了耶... 06/29 15:44
masaki40:台灣其實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06/29 15:44
ayulovem:我剛還在猶豫要不要買蘋果日報 結果就報了.. 06/29 15:47
kowei526:所以超級大消息就是拍MV? 不過我想ayu不會獨厚香港, 之後 06/29 16:04
kowei526:台灣也許會有什麼吧!!!(發願) 06/29 16:04
PTTOnline:香港:距愛(07)、年曆(08)、PV(10) 06/29 16:08
PTTOnline:上海:PV(08) 06/29 16:09
PTTOnline:台灣:10th Anniversary最終場(08) 06/29 16:09
PTTOnline:感覺台灣也只有演唱會是最後一場比較獨厚而已.. 06/29 16:10
kowei526:最終場意義很重大耶!看看雙J(咦).雖然對嗓子比較不利,但 06/29 16:16
kowei526:那種"達成感"是其他場沒有的.(我太樂觀嗎?) 06/29 16:16
ayulovem:我覺得有最終場比拍MV 年曆那些都好XD 因為我被拍到了XDD 06/29 16:23
PTTOnline:樓上,我之前看雙金版發現您才高二而已…(震撼),話說 06/29 16:38
PTTOnline:不知道今年下半年或是明年上半年,會不會再給台灣歌迷驚 06/29 16:39
PTTOnline:喜了 06/29 16:39
ayulovem:因為我要平反那些說張惠妹過氣的人 不然我也不想透露XD 06/29 16:47
PTTOnline:金曲獎副總統有談到明年十一月要辦什麼音樂大會,要邀請 06/29 16:52
PTTOnline:國內外巨星前來台灣,不知道有沒有ayu = = 06/29 16:53
PTTOnline:ayu應該算是日本女明星中在台灣最有名的吧@@" 06/29 16:53
ayu1115:為什麼距愛很糟啊?遭在哪?我堂弟卻很愛看欸XD 06/29 16:55
heavenight:我還滿喜歡距愛的欸 06/29 16:57
wbest:我也覺得距愛沒那麼糟阿 是ayu很少出現的對手戲 06/29 16:59
EVASUKA:因為車禍梗太老舊了吧!? 感覺沒用心在想劇情 06/29 17:36
labyrinth26:距愛比較喜歡glitter 單只有glitter覺得不錯 06/29 17:36
chuchujp:ayu:唉啊!香奈兒最新款(快手撿!) 06/29 17:55
youngandayu:我覺得以距愛的片長要說生死別離的故事太難也太不深刻 06/29 17:55
hoshiru:車禍梗其實還好 我只想問穿婚紗夜奔是哪招... 06/29 17:55
youngandayu:而且劇情橋段的設計 也夢幻到有點沒說服力 很難感動人 06/29 17:56
EVASUKA:會有人看距愛看到哭嗎? 06/29 18:00
rollin:不愧是親民天后 06/29 18:35
ggyoddot:推演唱會最終場!比較值得~加上又收錄 很讚!歌迷畫面多~ 06/29 18:50
ayulove822:我妹看距愛看到哭~她說比沉月好看...嗯.. 06/29 18:55
hisayoshi:距愛最爛的點就是片尾的 愛在遙遠的距離 七個字 06/29 19:29
hisayoshi:簡直媲美雙瞳的 真愛不死 06/29 19:32
ayulovem:想問一下@@ 到底是沉月 還是沈月阿 台灣官網是寫沈月說.. 06/29 19:38
gd20060147:是沉月吧 會有沈這個字好像是因為漢字的問題 06/29 19:47
rightwheel:我很愛"距愛"耶...... 06/29 19:56
scottlu28:沉是漢字 沈是中文 這樣嗎 06/29 21:06
gd20060147:我知道的版本好像是反過來耶 是說我日文也不好不太清楚 06/29 22:18
fatfather:相通 寫法不同而已~~ 06/29 22:19
light20735:台灣SHOPPING的地方又不多~AYU來會悶死只會狂吃小籠包 06/30 00:15
heavenight:對 結尾的字有點糟 爛劇情的話我覺得拔臘的劇情比較爛 06/30 00:40
hungyoo:我也覺得距愛不錯說...只是說這種手法在華語MV中太常見 06/30 00:57
hungyoo:身為華人的我們都看膩了這樣... 我倒是覺得拔辣的畫面勝過 06/30 00:59
hungyoo:意境 06/30 00:59
chobits227:沉的日文是沈む台灣是直接照翻 應該翻成沉月才對 06/30 02:08
chobits227:怎麼會翻成沈月阿 沈是沈玉玲的沈耶 06/30 02:09
ayu1115:沈也發沉的音呀 記得沈沉通用吧... 06/30 02:22
faye01:確實同音 06/30 04:25
aiwei1031:上新聞有畫面了...剛剛中天新聞台有播~超親民=ˇ= 06/30 08:55
EVASUKA:三立也有播 報導AYU血拼沒空穿和幫粉思撿鞋的事情 06/30 09:02
kumanoYuu:http://www.youtube.com/watch?v=48iadqGra4g 中天新聞 06/30 11:18
kowei526:有看有推:) 06/30 12:04
guardangel:有看有推!! 06/30 16:32
loveppears4u:看新聞很棒啊 真的是照片太驚人了...XD 06/30 18:23
ayulove822:AYU人超好啊~!而且明明很漂亮XD 06/30 18:29
powerkshs:簡諧運動... 07/02 13:33
liu470911:我也覺得距愛很爛...為什麼她知道那個戒指是送她的?="= 07/0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