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說 不知道有沒有神人願意幫忙翻譯@ @ 我嘗試過Google翻譯...結果實在是.... 自己的日文程度還在大家的日本語第四課XD ayu還滿常更新的 ayu版如果follow一下 感覺也會比較熱鬧 像之前跟 在中的 A chang事件 都是在tvxq版上看到的 ayu版這邊感覺一點風波都沒有XD 下面附上一張ayu貼的圖 http://twitpic.com/354og7 We're all one under the same 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82.186
labyrinth26:最近ayu有放跟Virgin Road男主角一起合照的照片 11/09 23:40
labyrinth26:整個就超像情侶的 而且其實還蠻配的XD 11/09 23:40
jill50521:原來是男主角 我還想說超眼熟的! 11/09 23:43
labyrinth26:ayu的註解還稱他老公XDDDD 11/09 23:44
tokyork:A chang是大象事件嗎? 11/09 23:52
mazda6sport:希望有神人能幫忙翻譯 11/09 23:59
mazda6sport:http://twitpic.com/353x1j 這個嘴巴是怎麼回事 11/09 23:59
mazda6sport:好像Y子 11/09 23:59
hisayoshi:好像Y子+1 11/10 00:05
wbest:是新髮型嗎? 還是接髮的 FB有另一張 11/10 00:15
mjfaith:AYU保養一下啦....感覺很蒼老ㄟ 11/10 00:23
jonafu29:希望不是新專輯的造型... 11/10 00:23
d2562006:m大貼的圖超像ㄚ子的!!!!! 11/10 00:55
tokyork:AYU這張感覺鬍渣沒刮乾淨+接髮 有____的fu(逃) 11/10 01:19
ayuboy: 人妖 11/10 01:58
ayuboy: 男人 11/10 01:58
ayuboy: 菁哥 11/10 01:59
ayuboy:還好啦 相信是角度跟光線的關係 我覺得ayu的自拍照大部分 11/10 02:00
ayuboy:不是很優 11/10 02:00
fakeayumi:我現在的日文能力在第20課XDD 11/10 13:44
aki77522:以後可以從步姐改叫步腸嗎? (miss)sausage 11/10 13:49
trymybest:看到TWITTER留言 AYU在巴西有粉絲耶~哈 11/10 14:15
light20735:步腸王腸蔡腸~~這樣嘛!? 11/10 17:36
RPMS:天啊 這真的是她嗎? 沒說 我還不知道耶 整個很不像耶 11/10 18:11
nomi1984:沒辦法阿!ayu最近工作多,都只睡兩小時,所以囉~ 11/10 19:16
mazda6sport:他最近做甚麼工作?? 錄新專輯? ....這樣的聲音狀況() 11/10 20:34
duke30230:最近在準備跨年吧~ 11/10 20:54
vingpp2001:最近在拍新PV吧?還在LA不是? 11/10 21:31
ayuyeah:髮色我覺得不錯, (我只能這樣說了… 11/12 22:25
brianjim:ayu:我漂亮嗎? 歌迷:^_^||| 自拍照挑一下再po嘛 11/13 00:14
nomi1984:ayu的自拍照是想呈現最真實的自己吧!?我也想知道翻譯~ 11/1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