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的tweet 台湾のファンの子が、こんなに素敵なジャケットを作ってくれて、 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たよ‼素晴らしいデザイナーになって欲しいねっ(*^^*) http://twitpic.com/3a8g1r 台灣的歌迷做了這麼棒的外套送給我唷!! 希望他能成為很棒的設計師(*^^*) 照片中的就是做外套的人嗎? 好厲害^^ ※ 引述《duke30230 (公爵)》之銘言: : 晚上突然的tweet.. : 私はavexのアーティストである事を誇りに思っています。そして、浜崎あゆみのプロデ : ューサーが松浦勝人という人間である事にも、誇りをもっています。人それぞれ、様々 : な意見があるのは當然ですが、私の意見はこれです。 : 對自己身為avex的藝人這件事感到非常自豪。同時,也對松浦勝人擔任我的的producer感 : 到非常榮耀。雖然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意見,但是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 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 在中國步盟看到的 : 但是在twitter上搜尋不到耶 : (還是我太笨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146
ZARD2000:最近推特的照片越來越不像印象中的AYU 囧 11/27 02:44
hisayoshi:天啊好光榮!!! 而且這件設計得真的很好看!!! 11/27 02:53
ayuboy:推1f 最近的妝感實在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11/27 03:23
malisse74:這幾天跟歌迷見面算比較好看了 剛到LA時妝比較恐怖... 11/27 05:25
vingpp2001:真的,這幾天已經變正常了,剛到LA的妝真的很怪 11/27 10:24
vingpp2001:剛剛聽到合作單曲了,好喜歡喔~ 11/27 10:25
jonafu29:我也聽了 不過無感.....XD 11/27 10:40
fakeayumi:Ayu的日文我居然看得懂了^^ 11/27 10:42
juicyman:真的無感 >"< 11/27 11:33
ayu2006:AYU的眼睛怎麼忽然覺得好大 XD 照片中的男生蠻帥的 11/27 13:50
kowei526:ayu的臉...Q___Q 11/27 14:21
chiang366097:!好厲害!那件外套設計的好棒,我也要努力讀服設,以後 11/27 18:47
chiang366097:當Ayu演唱會的造型師: ) 11/27 18:47
aamazzon:ayu…也趕搭上劣化的風潮了嗎?(小聲) 11/27 19:54
unknownbeing:她一直都在這班列車上 11/27 22:07
jonafu29:她早已經預訂了好幾年份的車票了... 11/27 22:09
kuan2007:她不劣化也很難… 雖然不希望看到她劣化 = = 11/27 22:10
kuan2007:但她工作量大 又不養生…實在難 11/27 22:11
kkevish:有時候都催眠自己:這一定是哪個很愛ayu的變裝皇后... 11/27 22:36
hirei:照片的男生就是設計兼製作者本人喔!是ayu超級死忠粉絲! 11/29 01:55
hirei:希望他能夠繼續設計出更多為國爭光的服裝! 11/29 01:56
hisayoshi:不知道設計師本人有沒在版上? 你真的前途無量! 祝福你~~ 11/29 02:17
ging1110:外套真的超棒的!!!!!!台灣之光 11/30 09:11
HoshinoAki:Ayu之前喝的鱉血的功效呢QQ 12/04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