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ARD2000:最近推特的照片越來越不像印象中的AYU 囧 11/27 02:44
推 hisayoshi:天啊好光榮!!! 而且這件設計得真的很好看!!! 11/27 02:53
推 ayuboy:推1f 最近的妝感實在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11/27 03:23
→ malisse74:這幾天跟歌迷見面算比較好看了 剛到LA時妝比較恐怖... 11/27 05:25
推 vingpp2001:真的,這幾天已經變正常了,剛到LA的妝真的很怪 11/27 10:24
→ vingpp2001:剛剛聽到合作單曲了,好喜歡喔~ 11/27 10:25
→ jonafu29:我也聽了 不過無感.....XD 11/27 10:40
推 fakeayumi:Ayu的日文我居然看得懂了^^ 11/27 10:42
推 juicyman:真的無感 >"< 11/27 11:33
推 ayu2006:AYU的眼睛怎麼忽然覺得好大 XD 照片中的男生蠻帥的 11/27 13:50
→ kowei526:ayu的臉...Q___Q 11/27 14:21
推 chiang366097:!好厲害!那件外套設計的好棒,我也要努力讀服設,以後 11/27 18:47
→ chiang366097:當Ayu演唱會的造型師: ) 11/27 18:47
推 aamazzon:ayu…也趕搭上劣化的風潮了嗎?(小聲) 11/27 19:54
推 unknownbeing:她一直都在這班列車上 11/27 22:07
→ jonafu29:她早已經預訂了好幾年份的車票了... 11/27 22:09
推 kuan2007:她不劣化也很難… 雖然不希望看到她劣化 = = 11/27 22:10
→ kuan2007:但她工作量大 又不養生…實在難 11/27 22:11
推 kkevish:有時候都催眠自己:這一定是哪個很愛ayu的變裝皇后... 11/27 22:36
推 hirei:照片的男生就是設計兼製作者本人喔!是ayu超級死忠粉絲! 11/29 01:55
→ hirei:希望他能夠繼續設計出更多為國爭光的服裝! 11/29 01:56
推 hisayoshi:不知道設計師本人有沒在版上? 你真的前途無量! 祝福你~~ 11/29 02:17
推 ging1110:外套真的超棒的!!!!!!台灣之光 11/30 09:11
推 HoshinoAki:Ayu之前喝的鱉血的功效呢QQ 12/04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