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出專輯單曲都會自己剪鈴聲來用 相信很多人都會吧~~ 不然官方的音質有時候實在是.... 為了遷就秒數 有時候還要把頭接到尾巴... 截一小段中間...blabla 有時候還滿好玩的!!! 不知道分享這個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24pbqj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9.230
noblempress:我不會 (哭著跑開 12/26 13:32
noblempress:我連7z到現在還解不出來 只能看水管 啊嗚 12/26 13:32
※ 編輯: babylon1003 來自: 114.38.99.230 (12/26 14:06)
hyde0924:感謝呢!低調推 12/26 17:31
ilaven:感謝推 12/29 20:27
iloveayu:7z不是用winrar就可以解了嗎? 12/2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