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bylon1003 (巴比倫一零零三)
看板
Ayu
標題
[閒聊] 手機鈴聲
時間
Sun Dec 26 13:23:19 2010
每次出專輯單曲都會自己剪鈴聲來用 相信很多人都會吧~~ 不然官方的音質有時候實在是.... 為了遷就秒數 有時候還要把頭接到尾巴... 截一小段中間...blabla 有時候還滿好玩的!!! 不知道分享這個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24pbqj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9.230
→
noblempress
:我不會 (哭著跑開
12/26 13:32
→
noblempress
:我連7z到現在還解不出來 只能看水管 啊嗚
12/26 13:32
※ 編輯: babylon1003 來自: 114.38.99.230 (12/26 14:06)
推
hyde0924
:感謝呢!低調推
12/26 17:31
推
ilaven
:感謝推
12/29 20:27
推
iloveayu
:7z不是用winrar就可以解了嗎?
12/2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