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 我兩場代代木的都全部落選.... >"< 期待TA還有第二次的抽選... 先前有找我抽選的版友們~! 真是不好意思啊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8.173
XavierYe:我只抽到23日的>< 希望朋友有抽到24日的 02/16 16:49
queenohipop:有抽到23日的~但是要怎麼領票呀?我是選7-11 02/16 19:39
jonafu29:我想要23日的Q Q 02/16 20:15
kimudaku:我抽到崎玉初日和代代木最終日!今年領票和付款方式改變, 02/16 20:44
kimudaku:選7-11的人,到繳款日截止前到櫃台說要インターネット決済 02/16 20:45
kimudaku:把各當選場次繳費號碼(13碼)告知店員!繳費即可 02/16 20:47
ayulove822:樓上好像常常抽到初日&最終日!期待你的速報(扭 02/16 20:48
kimudaku:領票是3月18日PM1:00過後到網站查詢領票號碼(跟繳費不同) 02/16 20:48
kimudaku:到7-11領取即可!! 大致上是這樣 以往是lowson繳費後,等TA 02/16 20:50
kimudaku:送來即可!今年好麻煩~ 02/16 20:50
kimudaku:只是那場地離我比較近XD 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寫心得文^^ 02/16 20:52
kidmei:我朋友橫濱四場都抽到耶 是橫濱很好抽的意思嗎 02/16 21:01
Vahu:我都抽琦玉兩場~~大阪四場~~靜岡兩場~~橫濱四場~~ 02/16 22:47
Vahu:代代木倒數第二場 02/16 22:47
joanayulove:我有中24千秋樂 橫濱抽一場也有中 :D 02/17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