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y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高雄享溫馨ktv!!! 發現有新歌!!! 處女之路 最後的天使 好棒阿!!! 唱的真是超開心的! 不知道好樂迪有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6.140
midogrin:3/4有人PO過囉=D 04/13 01:42
thisismark:妖排唱歌都不約的說 =3= 04/13 07:29
ayulove822:我孩以為又有新歌...Love song啊!!! 04/13 08:39
EVASUKA:樓上+1 04/13 09:50
ggyoddot:推Love song 04/13 10:19
fuun500:MARK 要死阿 我不當排長很久了..... 04/13 12:38
EVASUKA:Love song沒發單曲 應該不太可能會被納入 04/13 13:10
BoAyu:Love Song真的很耐聽 04/13 14:19
hisayoshi:不進Love song真的超可惜...好想吼那高音............ 04/13 20:24
summerday198:與其Love song還不如Rule.... 04/14 18:22
kilgonlua77:我也想吼高音阿= = 04/14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