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ndition0:有先問過板主嘛? 04/19 14:54
→ lynnscp:不好意思 因為我看版規沒有看到不可po問卷 我現在立刻致信 04/19 15:06
→ lynnscp:給版主 謝謝樓主的提醒 04/19 15:06
推 rightwheel:寫完了~ 04/19 15:12
→ kilgonlua77:題目也太多啦 done~ 04/19 15:14
推 frog79110:題目超多= = done 04/19 16:23
→ wram24:done 寫到第三頁我都快瞎了XD 04/19 16:28
推 stevefran:done 04/19 17:06
推 zasaz:done 眼睛好痠... 04/19 18:02
推 psyche0605:done 眼睛好花 04/19 18:04
推 onlyayu:眼睛真的好花~done 04/19 18:11
推 condition0:done 04/19 18:11
推 ayulovem:完成 04/19 18:14
推 amimorita:DONE~~~~~ 04/19 18:29
推 aiwei1031:Done 04/19 18:36
推 ZOROxKID:DONE 04/19 19:31
→ BOAYU1002:可以當面填嗎? ^^ XD....有很多經驗分享^^ 04/19 20:15
推 lotus48345:done 04/19 20:19
推 HSNUFOX:好久不見的第三句XDDDDD 04/19 20:48
→ marite:DONE 有的題目好像差不多.. 04/19 20:48
推 milkymi:done! 04/19 20:57
推 uncannyayu:done! 04/19 23:37
→ hsnufp:done! 04/19 23:51
推 unknownbeing:其實作詞和作曲是兩碼子事,這題讓我不知道怎麼寫... 04/20 00:59
推 GYdecision:done 04/20 06:30
→ lynnscp:真的是太感謝大家了 我昨天都哭了 04/20 10:32
→ lynnscp:真的好感動~~ 04/20 10:34
推 ketsu1109:done 04/20 14:38
推 dfx510:DONE~~ 04/23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