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zurLa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UTQYXg2 ] 作者: melzard (南海之星) 看板: C_Chat 標題: [碧藍] 艦B凱留的白色情人節 時間: Sat Mar 21 13:39:41 2020 https://i.redd.it/7el105mqh8n41.jpg
德意志:白色情人節? 恩...你人還真好 ...該不會, 你放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在裡面對吧? (指揮官否認) 德意志:好喔 那你先吃一口 當試毒 (震驚+消沉) 德意志:停! 保持那姿勢不許動!(拍桌) 現在 把眼睛給我閉上... (閉眼~張開過程跳過) 德意志:你為什麼睜開眼睛了!!! 歐根:噗 哈哈哈 德意志:你們兩個!! 給我停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55.205.26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84769185.A.A82.html ※ 編輯: melzard (182.55.205.26 新加坡), 03/21/2020 13:41:0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elzard (182.55.205.26 新加坡), 03/21/2020 13:41:29
YasyajinAi: 可愛 03/21 13:50
kkevin13579: 還以為誰被接頭了 原來不是XD 03/21 14:26
md051422: 太慢會被GANK阿 03/21 14:57
tim8333: 還以為接頭霸王 03/21 18:58
likeysana: 上坂的配音+吸血鬼時裝都會想到夏提雅 03/21 21:20
jhihansyu: 真歡樂 03/21 22:24
mapulcatt: 對下等奴才鬆弛有度的德意志 03/22 11:51
solosliver: 阿令死 03/22 14:46
jeff666: 可愛 03/23 11:45
pirrysal: 哼~凱留還想趁機接頭,被我識破了吧! 03/24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