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zurLa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UUN3dB4 ] 作者: melzard (南海之星) 看板: C_Chat 標題: [碧藍] 光輝與她的東煌服裝 時間: Tue Mar 24 10:31:00 2020 https://twitter.com/rarano9sZwei/status/1235894795261763584 https://i.redd.it/cydclt4h7nn41.jpg
P1 獨角獸:歐逆醬...你忙完了嗎? 指揮官:已經到這時間了嗎...等等我馬上就忙完過去! . . . 指揮官:抱歉, 我等等再處理這些文件 光輝:這樣的話, 我來幫您處理如何? 指揮官:可以嗎? 謝謝妳 光輝:沒問題的, 畢竟我是你的秘書艦啊, 路上小心~ P2 勝利:啊?東煌風格的服裝? 光輝:最近...指揮官不管他事情有沒有做完總是跟穿著東煌服裝的獨角獸去中秋慶典玩 一開始他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但是我告訴他沒有東煌服裝所以我拒絕了就讓他們 兩個一起去可是看到他們兩個天天玩的這麼開心我... 勝利:啊...大姊還真是陰沉的不尋常啊 光輝:吶, 勝利, 妳覺得怎樣呢?指揮官喜歡那種風格的服裝嗎?如果我也有東煌風格的衣服 的話... 勝利:恩..恩... (大姊其實我覺得妳穿妳瓶長的衣服一起去也是可以的啦...) (幾天後) 勝利:大姊妳在嗎? 光輝:嗯?勝利? 勝利:這個給妳 光輝:耶?給我的? P3 光輝:我好奇這是什麼東西...好沉? 這是歐洲風格的服飾嗎? 耶? 這 這是 東煌風格的旗袍? 勝利:我 我剛好有些多餘的材料所以我試著做了一件出來! 如果妳願意的話試穿看看吧 光輝:勝利...QAQ 我...我好開心!謝謝妳! P4 光輝:妳覺得如何? 適合我嗎? 勝利:看起來很適合妳!指揮官看到也會很開心的! 光輝:指 指揮官和這個沒有關係喔! 不過 這個衣服的尺寸是剛好的對嗎? 在胸部的位置感覺有點...緊? 勝利:(大姊...妳該不會胸部還在長吧) P5 勝利:先別說了, 趕快去和指揮官參加慶典! 光輝:啊!別推我呀! 勝利:真受不了...她真是個欠人照顧的姊姊 如果她能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就好了... (戳戳) 勝利:嗯? 可畏:姊姊妳人最好了~ 勝利:哈...妳記好了, 我幫妳這個忙只是碰巧我現在心情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55.205.26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85017063.A.2C4.html ※ 編輯: melzard (182.55.205.26 新加坡), 03/24/2020 10:31: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elzard (182.55.205.26 新加坡), 03/24/2020 10:32:16
sos86245: 大 03/24 10:34
jacky1990b: 格 差 社 會 https://i.imgur.com/zOhqxZB.jpg 03/24 10:38
leftside: 真香 03/24 10:39
graywater: 女王殿下表示: 03/24 11:11
graywater: https://i.imgur.com/Z6tkNQH.jpg 03/24 11:11
BaRanKa: 勝利的手藝真好 03/24 11:21
Xcalibur: 推勝利 03/24 11:27
kkevin13579: 伊莉莎白巴奶.jpg 03/24 11:37
salamender: 女王的養分都分給他的貴族和臣子了 03/24 12:15
pc945: 厭戰/謝菲:我們呢? 03/24 12:34
ddd852: 婆 03/24 12:39
Khatru: 女王還有改造希望,厭戰老太婆已經停止發育了 03/24 13:09
sunlockfire: 祥鳳改造完都眼神死了呢... 03/24 13:17
paul26277: 巨 03/24 14:15
ntr203: 污穢的血脈真棒 03/24 14:42
rockman73: 厭戰超棒 出來決鬥幹 03/24 15:30
steelgate: 一直有個疑惑 勝利不是可畏的妹妹嗎? 還是有其他梗?XD 03/24 23:42
YSL7300032: 大姊光輝,二姊勝利,三妹可畏 03/24 23:45
steelgate: 所以是遊戲設定就是了? wiki是說勝利是第3艘XD 03/24 23:48
YSL7300032: 勝利是2號艦,只是她比可畏晚服役 03/24 23:50
dokutenshi: 看了光輝號的中文維基 也是光輝可畏勝利這樣的順序 03/24 23:51
sunlockfire: 可畏胸部太重迫不及待就自己下水了(欸 03/24 23:57
castawil: 勝利人氣跟姊妹比好像不怎麼樣明明是最露的 03/25 00:24
takase790314: 強度多少有影響人氣吧、然後她是腦筋 03/25 00:31
ricky469rick: 我就最喜歡勝利 03/25 14:19
stinger5009: 勝利很可愛 但是她根本上不了場啊XD 03/25 15:07
ack0011: 上不了場小問題勝利應該是skin不夠瑟琴 03/26 07:19
QBFox: 勝利好婆,這三姐妹感情真好。 03/26 09:18
Oxhorn: 上不了場其次 上得了床才是重點! 03/2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