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ssxyz (#248 兩年之間)》之銘言: : ※ 引述《rwtbf (sal)》之銘言: : : 如果我跳到借外把球撥回場內 : : 然後在腳回到界內之後繼續運球 : : 這樣算違例嗎? : 稍微看了一下規則上 好像沒有特別針對此一狀況去做解釋 (也許是我漏看) : 我個人的想法是 : 球員人在界外 有球權的話當然是出界違例 : 不過撥進界內後球員本身出界 本身並沒有控制球 球也沒有出界 : 比賽當然是繼續進行 : 球員本身屬於界內 : 當他合法的從界外回到界內時 他應當就是場上的一份子 : 他在先前撥進來的球若沒有結束對球的控制的話 : 他理應可以去繼續控制球 : 球員很難以這樣的情況從中得利 : 畢竟在他身體出界時 場上的另外九個人比他更有機會去控制這個撥進來的球 : 搶救要出界的球並將之撥拍回界內力道也難以控制 : 所以個人是覺得 並無違例 把這篇古早文章翻出來... 請大家想一下另一種說法... A2運球過程腳踩到邊線(or界外)... 踩到邊線(or界外)的那一瞬間並沒有接觸球... 這樣算不算違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85.184
scad:痾...這要會不會太鑽牛角尖啦 呵呵.... 218.162.184.122 12/03
AEM:有沒有人下次打球要跟裁判拗拗看? 218.165.21.142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