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吹校內比賽的情況‧‧‧ B 1 對 A 1 犯規 我吹判 B 1 犯規 發邊線球 球已經發出來了 比賽進行中 此時紀錄台跟我說 B 1 五犯了 這時我吹一個比賽暫停 請 B 隊換人 但在我吹比賽暫停 轉身向紀錄台的同時 A 隊進球了 另一位裁判過來問我 球進算嗎 我回答說不算 報告完畢‧‧‧ 但後來想想不太對 這是紀錄台跟裁判間的疏失 但損失的是 A 隊 造成 B 隊得利 所以覺得怪怪的 以下提出我的疑問 ~ 1. 球已經發出來了 也進行了幾秒 這時我是不是不應該中斷比賽 ﹝但我覺得 B 1 五犯了還在場上也不太對﹞ 2. 在這種情況下 A 隊進的球是算還是不算呢? 請各位前輩指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91.54 ※ 編輯: cciinn 來自: 218.160.91.54 (05/23 23:44)
freeasabird:已經暫停了,當然不算...不過記錄台應該等死210.192.167.144 05/24
freeasabird:球才鳴,或者四犯時就該注意...210.192.167.144 05/24
chihhua:那死球前B1又犯規了怎麼辦?? 61.218.64.20 05/24
freeasabird:犯規照計,該罰就罰,這是裁判&紀錄台疏失! 210.192.162.88 05/24
chihhua:犯規怎麼計?? 61.218.64.20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