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cad (就是煩...)》之銘言: : Q1:A1運球,身體碰觸與界外接觸的裁判, : 裁判宣判A1使球出界,正確否? : Q2:A1運球,身體碰觸與界外接觸的B2, : 裁判宣判A1使球出界,正確否? Q1:裁判視為場地的一部分,依裁判所接觸時的地面為準, 所以碰觸與界外接觸的裁判視為接觸場外地面,所以出界,宣判正確. Q2:要看B2是球員還是替補員, 球員的話,好球比賽繼續,不應宣判球出界,因為A1仍在場內, B2不能藉由這種投機行為得利. 替補員的話,如果替補員是位於球隊席上,那球算出界. 如果替補員是站立於邊線上,那要判替補員技術犯規,而不應宣判A1使球出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10.87
scad:坐冷板凳幫學長到邊線撿毛巾 結果頭被對方貓到  219.81.159.171 09/12
scad:又被判技術犯規 真的是很衰...sorry 很難笑我知道 219.81.159.171 09/12
chihhua:碰到人的時候有沒有接觸球?? 61.31.24.125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