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要想想回場三要素 球隊控制球 進攻隊球員在前場最後觸球 進攻隊球員在後場最先觸球 三項都符合就表示回場啦~ 所以你也說了裁判認為A1的"撥球"動作 是還在爭搶球時的撥球動作 並不是他能掌控球 就表示不符合第一點球隊控制球 所以當然沒有回場 只是在前場(中線附近)發生搶球的情況 進攻隊的人把球撥回後場讓隊友接 有時是因為裁判認定他可以把球撥給他隊友 那不就表示他可以控制球的去向? 所以就符合回場的三要素 就被吹回場啦~~ 以上是我的意見啦~ 請多指教!! ※ 引述《boopi (...)》之銘言: : 假設A1(進攻方)和B1在前場搶球(所以當時沒人掌控球權) : 此時A1把球點了一下撥回後場,被隊友A2撿起運回前場 : 請問這樣A隊會被判回場嗎? : p.s重點在於A1撥到球時,裁判認為他沒掌控到球權 : p.s2星期天看中華v.s伊朗的時候發生的 : 當時裁判判決是沒回場!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8.105
boopi:謝謝!這樣我明白了^^140.118.155.10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