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一個學弟問我的問題 Q: A隊跟B隊的比賽 A1選手三分球出手,球還在空中時 B4在底線附近犯A3規,之後,球進! 重點是球進哦!    那麼,此罰則是要罰 ? 是發 1.中場球 2.底線球 還是 3.球進....記B4犯規 然後B隊發底線球!? 第三點好像怪怪的.... 我學弟跟我說有一個A 級的裁判說發 2.底線球 學弟是判了 3.進算記犯規....發B隊的底線球 可是我和我朋友認為該發 1.中場球 我和我朋友的想法是差不多的 就請各位先進指教囉!! 感恩!! -- 有寶貝獸....不喜勿入 http://www.wretch.cc/album/ydukuj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52.1
thomas6969:B隊發罰球線延長線邊線球 記B4犯規一次 有錯請指教謝謝 11/17 16:23
missrt:我會算進 B4無控球狀態犯規 A隊發端線或邊線球 11/17 17:49
chihhua:為什麼發罰球線延長線邊線球??...那球進算不算?? 11/17 20:16
thomas6969:抱歉因為得分算所以要在底線發球 B4犯規要記 11/18 00:35
kujo:球在空中時犯規..一定是進算的啊.. 11/18 09:19
kujo:但重點是..進算後的罰則...要怎麼判例才比較正確 11/1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