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ythe10:三個要素都有成立~回場球囉! 11/04 02:41
→ wythe10:不管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最後的事實是:A3從A隊前場起렠 11/04 02:41
→ wythe10:跳,空中接到球,不論球從哪裡來,球的地位在A3接球同時已 11/04 02:42
→ wythe10:經變成A隊前場球,之後A3又在A隊後場落地,所以A3使球進入 11/04 02:43
→ wythe10:A隊前場,又使球非法回到後場,因此是回場違例! 11/04 02:44
推 chaoshapril:不好意思我對上面大大的回答有點疑問... 11/04 17:46
→ chaoshapril:照發文大大的敘述來說 那個時候A隊應該沒有控制球吧.. 11/04 17:47
推 entai:所以W大應該認為裁判認定A隊取得控制權情況之下吧.. 11/04 22:01
推 wythe10:當A3在空中接住球的時候,A隊不就已經是控球隊了嗎? 11/05 01:32
推 niubert:起跳的時候A隊並沒有控球權,落地時才有,故無回場 11/05 12:29
推 philips448:落地時才有控球權?還是接到球時有控球權?樓上的意思是? 11/05 12:46
推 philips448:起跳當然沒有控球權= =要不然我一直跳不就有球權了~"~ 11/05 12:47
推 chihhua:請各位參考規則中有關"球的位置"的相關條文... 11/05 14:59
推 chihhua:並且參考一下規則中有關"球隊控制球"的相關條文... 11/05 15:02
推 chihhua:可能還需要參考一下規則中有關"球員控制球"的相關條文... 11/05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