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星期去看學校學弟的友誼賽 發生了一個罰則 想搞清楚一下.... 犯規的經過是這樣.... 一次的出手犯規後 準備要罰兩球....(尚未罰球狀態 此時....防守方球員被吹了一個技術犯規 當時裁判的罰則是 1.先罰二球出手犯規的罰球 2.再罰技術犯規的罰球.... 3.然後....球權還是在剛剛罰球的進攻方身上 想跟各位討論的事就是 如果這樣子罰....不就等於是是被判了一次惡意犯規了嗎 而....如果是這樣子的罰則 應該是先罰技術犯規還是先犯出手犯規的罰球呢? 如果是先罰出手犯規再罰技術犯規.... 那麼球權是否還是在攻擊方呢 請大家指教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15.150
honhonhon:個人覺得1.2.3順序正確~~沒有問題~~球權也是罰球隊的 11/27 23:44
leaveaway:程序沒有問題 11/28 00:01
andreli:前幾天我也剛好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也是這樣吹 11/28 13:57
andreli:另外,不合運動道德跟技術犯規的罰則是一樣的。 11/28 13:57
scad:ㄟ..真的是一樣的嗎? 11/29 02:22
holylife:兩個T不用出場 兩個不合運動道德就掰掰了 不一樣的地方 11/29 13:47
entai:不合道德跟技術犯規的罰則有時會抵銷,但不代表是一樣的。 11/30 01:47
entai:例如:不合運動道德的罰則有一次兩次三次罰球加中線發球 11/30 01:50
andreli:不好意思,考慮不夠周詳 = =a 11/3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