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規則30.1.1 當下列狀況時,球回後場 1.球觸及後場 2.球觸及身體任何部分與後場接觸的球員或裁判 本例中,A2接球時並不符合以上兩規則 故不屬於球回後場之情形... 有錯誤請指教 謝謝~ ※ 引述《snargarf (吹過去的風)》之銘言: : A隊球員A1已在前場控制球 : 欲將球傳給A2 : A2尚在後場準備過全場(接近中線) : A2因擔心在後場接到球回場 : 在看到A1傳球時從後場起跳 : 先在空中接到球後 : 雙腳於前場落地 : 請問這樣有回場嗎? :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78.93
liaowon:另外..推文中球出界的情形規則裡並無提及此一情況耶.. 01/28 12:50
liaowon:界外往界內跳看規則似乎不屬於球出界 囧? 01/28 12:51
baskettank:應該是算喔...A2在空中接到球...但並未先觸及前場... 01/28 13:34
baskettank:出去比賽常被吹... 01/28 13:35
MILD8:liaowon...是這樣嗎??球員位置的規則呢?? 01/2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