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aowon (拉拉拉)》之銘言: 規則30.1.1 當下列狀況時,球回後場 1.球觸及後場 2.球觸及身體任何部分與後場接觸的球員或裁判 本例中,A2接球時並不符合以上兩規則 故不屬於球回後場之情形... 有錯誤請指教 謝謝~ ※ 引述《snargarf (吹過去的風)》之銘言: : A隊球員A1已在前場控制球 : 欲將球傳給A2 : A2尚在後場準備過全場(接近中線) : A2因擔心在後場接到球回場 : 在看到A1傳球時從後場起跳 : 先在空中接到球後 : 雙腳於前場落地 : 請問這樣有回場嗎? : 謝謝指教 -- 有關此問題已討論多次 請發問前先爬文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3.157
skyhorsee:聽你在放屁 看看下面的文吧 只懂一條規則的死腦筋 01/28 16:31
Doug13:你是不是噓錯人了阿 P板友只有PO下面的文 上面那部份是前一 01/28 20:32
Doug13:個回文的板友PO的 01/28 20:33
MILD8:S版友是吃了炸彈嗎??人難免有錯...可以理性的指正吧... 01/28 22:50
skyhorsee:是的 各位大大 我錯了 在此致上最高的歉意 01/30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