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隊球員觸球導致球即將出界 A1在界內跳起將球砸向B隊球員身上 以致球碰觸B隊球員而出界 就B隊球員所處的位置就以下三種假設狀況 B1。。雙腳立於界內 B2。。一腳踩在線上 B3。。上一個動作後未及時回到場內,雙腳皆處於界外 特別是B3的狀況 有的B級判A的球。。。有得判B的球 把我有點搞混了。。。請了解的先進解釋一下 謝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79
rererere147:都是A的界外球權吧 04/23 01:39
MILD8:147~只有B2跟B3是A的球權喔!B1~看誰搶到~ 04/23 01:46
litodora:有B3算界外物的依據嗎? 04/23 01:45
rererere147:前題不是"以致球碰觸B隊球員而出界"嗎@@? 04/23 01:51
rererere147:還是我會錯意 囧a 04/23 01:52
JasonSoul:都是由A隊發界外球 04/23 02:38
nthucs:B3不是界外物, B2,B3都屬於場外球員 (規則11.1) 04/23 09:23
nthucs:然後再看一下上篇文章引用的23.1 就可以判斷了 04/23 09:38
MILD8:哈哈~我眼殘了~ 04/23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