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際籃球規則Q&A HANDBOOK BASKETBALL STUIDO 第28頁 17-6有寫到 A4發界外球,在球觸及場內球員前,先觸及(A)籃板的正面(B)籃板的邊緣 (C)籃板的背面(D)界內的地板,A4是否違例? 答:(A)(B)(D)不違例。(C)是違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38
litodora:那籃框呢??不中籃的狀況下 04/25 00:55
bking:我同意nthucs的觀點...... 04/25 01:05
bking:不要中籃就沒事Orz 04/25 01:05
litodora:這是球員唯一不希望球投中自己籃框的狀況嗎? 04/25 11:39
ycchung:敵籃 04/25 12:55
nthucs:你說的應該是敵籃, 投向本籃又是另一個issue 04/2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