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arlie99999 (小T)》之銘言: : 看了上面板友所提供的FIBA的投籃動作解釋後。 : 我的想法又有些改變了,這球應該還是不算。 : 因為球在守正犯規之後他才把球做雙手拿持的動作,在這之前都未收球完成中。 : 不過這個誤判也是無可厚非,畢竟速度太快了。 : A continous movement in the act of shooting begins when the ball has come to : rest in the player's hand(s). 注意看板友提供的 FIBA Guidelines for Referee Eduction 影片 裡面第6分鐘左右那一段 LTU v.s. USA 跟這次的情況很像 如果英聽不好想知道說什麼 請看本板第1611篇 裡面有旁白的文字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6.41
charlie99999:恩,感謝,我看不夠仔細。 01/07 15:37
ftziya:在第33頁 01/07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