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判例我知道答案是錯的,答案也真的是錯的 不過我卻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或著講出到底錯的地方到底在哪 請麻煩知道的人可以指教一下,謝謝。 題目如下: 比賽中,A1被判一次不合運動道德犯規。 當裁判將球交給主罰球員B2時, B隊教練也被判一次技術犯規。 因為A1的不合運動道德犯規和B隊教練的技術犯規, 罰責比重相等, 此時裁判宣判兩罰相互抵銷, 此為跳球狀況應依照球權輪替恢復比賽。 是否正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1.219
Mar1boro:42.2.7,b2(b隊)此時掌控球權 05/01 02:36
gglonkey:喔,原來是這樣,那如果在裁判未給球以前發生此情況 05/01 04:14
gglonkey:就是跳球狀況,照球權輪替恢復比賽,不罰球,是嗎? 05/01 04:15
Mar1boro:42.2.4,a得附帶球權,除非確定是42.2.7˙三的情況 05/01 12:22
eloveb:嗯,關鍵就在裁判把球交給球員後才吹判 05/01 19:50
tugofwar:因為球已經"置於主罰球員得以處理的位置"~~ 05/01 20:55
tugofwar:兩個罰則不得抵銷 由B2罰兩球 再由A隊兩罰後 A隊發中線球 05/01 20:56
tugofwar:恢復比賽! 05/0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