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A1在籃下待太久,因此被裁判吹判籃下三秒,但在響哨的同時,A2以從另一方 收球準備上籃(感覺是聽到哨聲時瞬間收球作勢上籃),請問這時候若上籃得分 ,得分算不算?! 2. 請問在界外發球,若為死球狀態,是否可以移動兩隻腳?!還是在一公尺之內 移動(兩腳)屬於合法呢?! 以上問題請各位前輩為小弟解答,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1.130
snakeback:1.不算 2.若為出界球 以裁判指示的位置為限左右一公尺內 05/04 23:24
AEM:1.吹都吹了 2.中籃也算死球 但就可以在底線移動 詳細可以 05/04 23:23
AEM:參閱規則 05/04 23:28
TCUMI:感謝上述前輩回答,惠我良多 ^^ 05/05 00:03
snakeback:多謝A大幫我補充不足的地方 不勝感激 05/05 00:19
wythe10:犯規或違例的發界外球或中籃之後的發球都不是死球狀態。犯 05/05 01:03
wythe10:規(非投籃動作中)或違例發生裁判響哨、投籃或罰球中籃,此 05/05 01:04
wythe10:時球成死球;當球至於發球員可處理的位置時,球成活球。 05/05 01:06
AEM:上面是對的 05/05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