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b81357:勾天頂應該還是算吧~ 08/07 13:50
推 alex2022:"投籃之後"~~響哨/計時鐘響/24秒響~~再被觸及的話 無效吧 08/07 15:16
→ alex2022:即使是妨礙中籃~~因為我就原PO語句的理解是死球前出手但 08/07 15:18
→ alex2022:成死球後又被觸及~而此觸球的"出手動作"有妨礙中籃的構成 08/07 15:19
推 alex2022:新手 請多指教 08/07 15:22
→ alex2022:又假如是一般妨礙中籃的情況~應該是球員甲出手-球員乙 08/07 15:24
→ alex2022:及球-裁判響哨~~~這樣跟原PO引用的條文是不是不太一樣呢? 08/07 15:24
推 MILD8:第10條定義的是球的狀態 後續有妨礙中籃或干擾球請看31.2.6 08/07 17:04
→ MILD8:及其罰則 08/07 17:06
推 MILD8:個人認為如果無發生妨礙中籃或干擾球 被觸及後投中無效 08/07 17:17
→ NoWashingID:感謝以上幾位回答...MILD8 大的回答應是正解..:) 08/07 21:04
推 wythe10:無效的原因是在合法情況下觸及球,球立即成為死球,死球時 08/07 22:07
→ wythe10:球中籃無效。 08/07 22:08
推 jiafeng38:推樓上~ 08/08 00:05
推 wythe10:下次換你來寫我推你 XD 08/08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