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nakepan (Snake)》之銘言: : 直接切入正題! : 問題一: : 我方進球後 對方發球進來 : 此時我方壓迫防守 然後發球進來後第五秒 球被我從對方後衛手中碰掉 : 但是球未出界 我方也未掌控到球 在第七秒時 對方後衛撿起來 被撿起來.. 變成對方控制球獲得球權 所以此時就是對方進攻你們防守 : 第八秒後 球未過半場 這樣算八秒違例嗎?? 根據上述 在第七秒的時候已經變成了你們防守 當然不會有八秒違例 : 問題二: : 在上述情形中,第五秒球被我碰掉,球未出界,我方也未掌控到球 : 球就在地上滾阿滾的 滾到第九秒才被對方撿起來(雖然有點扯) 這樣算八秒違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99.4.140
elephants:可能題目要再看清楚一下哦 一開始就是"對方"控制球 10/05 04:06
snakepan:ㄟ...從頭到尾其實我方都是防守方XD 10/05 09:03
noise0704:撲~~~~有趣的回答!! 10/05 22:40
poweroo2001:轉笨版的可能.. 10/05 22:54
justPe:囧rz 我笨了..... 10/06 18:22
justPe:所以八秒違例了!! 拍謝!! 我眼殘 Orz 10/06 18:24
ziam:囧 我跟原PO一樣看錯 10/06 20:16
justPe:樓上z大 (握) 謝謝你陪我眼殘 10/07 15:06
hazelnutnpus:違例 10/2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