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如A傳球給隊友B,但是傳出去之後B跑掉了 球除了地板之外沒碰到其他人 然後A又自己把球接了起來 這樣算違例(犯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9.200
mangojelly:不算 12/18 19:05
MILD8:違例(二次運球)因球傳出後並未觸及其他球員或被其他球員觸及 12/18 19:36
skies123:同2F觀點 12/18 19:48
peter331:應該先問A球員有沒有運過球吧-口-" 12/18 20:29
wythe10:推四樓 若A球員尚未運過球 則無違例 12/18 21:21
CHUCK125:我怎麼記得傳球動作若對友沒人接而本身因無此得利 12/19 12:51
CHUCK125:應該不算違例@@ 12/19 12:51
fenir:補充:A運過球了 12/19 19:11
wade0920:當球員尚未開始運球時,得以將球向前拋,惟再次觸球前必 12/26 13:50
wade0920:須觸及地板,但A已結束運球,所以這樣的動作是為不合法運 12/26 13:53
wade0920:球違例,同意MILD8的觀點。 12/26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