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hka (年獸)
看板BASKET-RULES
標題[問題] 有關24.1.1的規定
時間Fri Aug 14 17:23:23 2009
24.1.1當球員在比賽球場上控制活球後,
將球拋、拍、滾、在地板上運球或故意將球丟向籃板後,
在其他球員觸球前再行觸球,即為運球開始。
A5控制活球
將球砸向籃板後再接球
此時可否直接運球??
還是不得再行運球?
小弟中文不好 看不太懂他的規定
請前輩解釋
--
如果你認為年獸是好人的請舉手....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67.3
推 s886508:雙手持球視為運球結束 接球後不得再運球 08/14 17:50
→ s886508:除非球有經過其他人碰觸吧~ 08/14 17:51
推 poorwawa:不可以再運球... 08/14 18:00
→ poorwawa:未收球然後砸向籃板後 雙手接球的話 視為運球結束 08/14 18:02
→ hcccc7:籃板視同地板... 08/14 18:08
推 AEM:籃板 視同地板 視同裁判…………(誤? 其實是正解 XD) 08/14 23:15